>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Topshelf赛哈勒普胜弗里普肯斯 背靠背夺第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的争夺。罗马尼亚新秀哈勒普6-4/6-2完胜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背靠背拿到WTA巡回赛女单冠军,而从红土跨越到草地背靠背拿到生涯前2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也让她成为了10年来的第一人。

  本场比赛是哈勒普和弗里普肯斯职业生涯的第3次碰面,此前哈勒普在2010年泛太平洋女子网球赛资格赛和2011年菲斯站半决赛两次击败对手,并且一盘不失。自从上个月的罗马网球赛资格赛开始,哈勒普在最近17场比赛中收获了15胜2负的战绩,状态十分出色,而弗里普肯斯也在经历了首轮的险胜之后,连续击败几位强敌,展现出不错的手感。

  比赛由弗里普肯斯率先发球,她一上来就取得破发,反手直线穿越得分后建立起2-0的领先。第3局哈勒普反手直线调动弗里普肯斯,迫使其正手挑球挂网送出3个破发点,罗马尼亚人正拍穿越球挂网浪费1个,但比利时人随后的正拍斜线挂网再度送出发球局,不过弗里普肯斯随即抓住其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完成回破,保保发之后比分迫近到2-3。第6局哈勒普挽救2个破发点惊险保发,第9局弗里普肯斯挽救2个盘点惊险保发,随后现场再度开始降雨,而弗里普肯斯一侧球童手中的伞居然因为现场大风的原因一直被吹散。比赛被迫中断,重新开始后哈勒普保住发球胜盘局,6-4先下一盘。

  第二盘弗里普肯斯打法粗糙的问题继续凸显,比利时人一发得分率仅有30%,二发得分率为37%。尽管她破掉了哈勒普一局,但是自己的发球局3度失守。哈勒普6-2再下一盘,总比分2-0横扫弗里普肯斯,收获对阵对手3连胜的同时,也完成了背靠背夺冠的壮举。哈勒普的夺冠也让WTA巡回赛场每赛季都有球员同时拿到泥地和草地冠军的纪录延续到了第八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9156.shtml report 794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000美元的WTA巡回赛荷兰Topshelf公开赛进入到女单决赛的争夺。罗马尼亚新秀哈勒普6-4/6-2完胜4号种子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