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宏运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射偏宫磊被罚离席 辽宁0-0平贵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3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全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稍占优势,但90分钟战罢双方均无建树,辽宁宏运队0-0战平贵州人和,双方各取一分。

  辽宁宏运在间歇期前遭遇连续三轮不胜,尤其是客场挑战恒大、国安时均遭到对方4球血洗,第一阶段过后辽足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虽然成绩尚可,但联赛12轮过后,辽宁队一共丢了23球,失球数居中超各队之首,防守问题是辽足一大短板。反观贵州人和队,算上前几天的补赛,人和已经取得了8轮不败的佳绩,稳居积分榜前三的位置。本赛季除了负于中能、恒大外,其他比赛贵州人和均保持不败,距离第一的恒大和第二的鲁能并不遥远。

  两队中超历史交锋,辽宁宏运取得了4胜5平7负的成绩,纸面成绩处于劣势,但最近三个赛季,双方的交手记录难分伯仲。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攻势不错,第2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后左路组织反击,詹姆斯直传给吴高俊,吴高俊强行起球被后卫破坏出来,张野摆脱防守后起脚远射,球高出横梁。第4分钟,贵州人和后场的回传球出现了失误,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角球开向中路,特里夫诺维奇垫射打门,球打高。第9分钟,詹姆斯左路控球,连续晃动过人,弧顶前沿一脚远射,球偏出。第11分钟,辽宁后场起球找到前场的埃杜,孙继海盯防埃杜犯规,吃到黄牌。第12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机会,肇俊哲发出中路角球,贵州门将张烈将球双拳击出。

  第16分钟,贵州队在把球转移到右路,向中路传递,米西莫维奇中路的远射打高。第20分钟,詹姆斯左路和特里夫诺维奇的配合,特里夫诺维奇回敲,张野的远射稍稍偏出。第24分钟,埃杜直接中路起球找特里夫诺维奇,贵州门将张烈出击断下皮球。第29分钟,詹姆斯拿球发动反击,利用速度超车分给右路插上的埃杜,埃杜突入禁区在孙继海是贴身紧逼下踢偏。第32分钟,辽宁队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到前点,萨利头球解围,郑涛再向禁区内传,头球摆渡一下,后卫把球破坏出来。

  第34分钟,辽宁队前场左侧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埃杜任意球直接攻门,张烈将球托出了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发出的角球被张烈没收。第40分钟,张成林左路起球,传球给拉斐尔,张鹭出击将球拿下。第42分钟,张鹭大脚球失误,险些被贵州前场队员抓到机会。第43分钟,贵州队左路的进攻,禁区内拉斐尔头球回作,跟进的孙继海一脚远射,球稍偏出球门,威胁很大。1分钟后,詹姆斯中路的直塞,后卫卡住了身位,张烈出来把球扑住。第45分钟,埃杜禁区左侧左脚凌空抽射没踢上力量,张烈把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贵州人和队发动反击,拉法禁区前沿一脚低射打的太正,张鹭把球拿到。第53分钟,辽宁队中场右侧长传球给到禁区前沿,詹姆斯突入禁区,打门的时候遭到后卫的干扰把球打偏。第60分钟,贵州队右路的进攻,直塞球给到禁区内,小角度打门被张鹭用腿挡出。第62分钟,埃杜右路强行突破纳诺,于海犯规,辽宁队前场右侧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埃杜左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偏。第63分钟,郑涛放铲犯规吃到了黄牌,贵州队获得任意球,米西莫维奇任意球打到禁区内,拉法争顶的时候冲撞门将犯规。

  第71分钟,肇俊哲中场放铲犯规,宫磊认为这是个吃牌的动作和裁判产生了冲突,被罚出了教练席。第73分钟,贵州队中场长传球给到禁区前沿,穆斯利头球吊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詹姆斯左路拿球外脚背的传球没有给好,张烈把球没收。第75分钟,夏维耶右路转身后的左脚抽射被张鹭扑出了底线,贵州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向中路,穆斯利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82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禁区内埃杜转身射门被阻挡。第83分钟,詹姆斯后场得球,个人突破,中路一脚远射,被贵州门将张烈没收。第89分钟,埃杜中路突破,起脚射门被门将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11-郑涛、5-杨善平、3-吴高俊(19-布兰丹 85′)、27-王博;8-张野、9-肇俊哲、20-金泰延、12-詹姆斯;14-特里夫诺维奇(18-王亮 85′)、10-埃杜

  贵州人和队阵容:12-张烈;4-萨利、23-陈昌源、3-张成林、17孙继海;7-纳诺、21-于海、10-米西莫维奇(5-吴伟 85′)、15-陈杰(19-刘天祺 45′)、8-李春郁;11-拉法(9-穆斯利 66′)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69211.shtml report 2651 幻灯:孙继海凶猛吃黄牌宫磊怒指裁判鼻子染红北京时间6月22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继续第13轮争夺,19点35分,辽宁宏运队坐镇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