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术搏击对抗赛完美落幕 海峡两岸联队最终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国庆

  北京时间6月22日,“亿阳杯”首届海峡两岸联队VS欧美武术搏击对抗赛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7场巅峰对决。决出7位优胜者。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几位选手表现出色,给现场母校的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65公斤级的较量。在第一场比赛在中华台北选手林嘉信与美国选手肖恩斯托拉思克之间进行,双方经过短暂的试探后,很快进入状态,肖恩斯托拉思克先将林嘉信扳倒,在开局便获得优胜,接下来的比赛中,他用自己的接脚摔法,多次将林嘉信摔倒,最终获胜。

  第二场比赛是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李兴壮与法国选手巴斯的对决,前者是2012年全国体院散打比赛第一名,后者职业生涯战绩为10胜1负,或许有着主场优势,李兴壮先声夺人,然而在第二回的比赛中,他一度被对手纠缠,经过短暂调整之后,李兴壮抓住时机,获得胜利。赛后他手举“我爱母校”横幅,更是将气氛点到最高点。第三场比赛或许有些遗憾,萧志强对阵俄罗斯选手荣誉。在第二回合中萧志强不敌荣誉,遗憾落败。

  第四场进行的是男子80公斤级比赛,由北京选手徐俊杰迎战美国选手依莎母,整场比赛徐俊杰以他密不透风的拳、脚、肘的组合全面进攻,完胜对手。而第三回合比赛中徐俊杰右眼不慎受伤,他仍以坚强的毅力完成比赛,赢得全场的最高呼声。

  第五场比赛,王鹤松挑战达卡贝依夫,比赛伊始,两人就动了真火,仿佛都没进行赛前的试探,接着王松鹤一连几次的反身踢腿,迅速将对手逼至绝境。最后以绝对优势胜出。第六场比赛在林铭杰与克里斯之间进行,起初林铭杰几个长拳化解对方的全面进攻,但最终无奈告负。

  最后一场比赛在张旭和迈克尔之间进行。第一回合中,张旭长拳进攻,很快就占据优势。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张旭势头更猛,全面进攻,还差点将对手摔出场外。第三回合比赛,张旭一鼓作气,左右勾拳全面进攻,完胜对手。

  至此,“亿阳杯”首届海峡两岸联队VS欧美武术搏击对抗赛完全结束。(搜狐体育 陈国庆)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71360.shtml report 1668 搏击对抗赛许俊杰鲜血直流北京时间6月22日,“亿阳杯”首届海峡两岸联队VS欧美武术搏击对抗赛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共有7场巅峰对决。决出7位优胜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