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快船绿军谈判失败内幕 无缘里弗斯保罗很不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克里斯-保罗对快船追逐里弗斯谈判失败的结果非常不满。另外他还得到线报称,快船和凯尔特人的谈判之所以破裂,真正的原因可能是斯特林并不想给里弗斯开出700万美元的高额年薪。

  今天早些时候,美国多家媒体证实,快船和凯尔特人的谈判已彻底破裂,而里弗斯本人也明确告知快船,他不会再考虑赴洛杉矶执教的事宜。如此,快船的新主帅将会在霍林斯、布莱恩-肖和拜伦-斯科特三人中产生。

  据悉,绿军方面坚持要求在失去里弗斯的同时,能从快船处得到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补偿,快船的管理层也答应了这个要求,但老板斯特林却没有批准这个提议,而是只愿意送出一个次轮选秀签,安吉拒绝让步,最终导致谈判不欢而散。

  “里弗斯已经让经纪人通知快船了,他将会在这个周末决定是否留在波士顿,反正赴快船是肯定没戏了。这个结果让安吉很失望,而保罗则更是失望,他对快船的谈判结果非常不爽。”一个知情人士如是说道。

  沃伊纳罗夫斯基从多方了解到,快船之所以没有和凯尔特人谈判成功,根源并非是选秀权存在分歧那么简单,更深层次的原因在于,快船老板斯特林并不是真的愿意为里弗斯开出5年3500万美元的高价肥约。

  里弗斯与凯尔特人的现行合同还剩下3年2100万美元,他700万美元的年薪是全联盟教练中最高的,甚至超过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之前有报道称,快船愿意为他开出相同的年薪,但多个消息源透露,一向吝啬的斯特林这一次对里弗斯并不会如此大方。

  保罗之前曾表示,里弗斯加盟是他与快船续约的前提,但如今看来,他只能在霍林斯等3人中选择一个,如果他决定留下的话。否则,他便可以选择直接与其它球队签约,比如火箭、小牛等。

  消息源称,里弗斯将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宣布自己的决定,他要么继续执教绿军,要么改行去担任解说员。值得一提的是,无论他的新动作是什么,只要他离开绿军,那后者都会要求(里弗斯的新东家)提供相应的补偿。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2/n379571680.shtml report 1262  北京时间6月22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曝料称,克里斯-保罗对快船追逐里弗斯谈判失败的结果非常不满。另外他还得到线报称,快船和凯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