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将帅名宿评巴西游行 巴西人力挺意大利人反暴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杰

  2013年联合会杯足球赛正在明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国——巴西进行。日前,抗议世界杯的大规模游行活动已经横扫整个巴西。抗议者们对于巴西政府在筹备世界杯期间的腐败行为、在恐怖的贫穷之下斥巨资建造体育场的行为以及公共设施的贫乏表示强烈愤慨。一些足坛人士,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和已退役的足坛名宿,都对这次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我们都希望这个国家公平,政府人员也是如此,我们不能只批判他们。我们都希望如此,我们将为之共同努力。不过这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我们必须共同努力,组织一些问题的发生,或许一年、两年、五年或者十年之后,事情会有好转。”

  “球王”贝利:“这次抗议旨在呼吁最有益于巴西人民的事情,但是有相当一部分坏蛋借机占便宜,他们破坏了这次和平的抗议!我觉得不能让这些混蛋和恶棍阻碍我们为国家谋利。”

  巴西队当红球星内马尔:“事情到了必须走上街头要求更好的条件的地步,这让人很难过。我能做的唯一的、可以代表并捍卫我的国家的事情,就是去踢球。这次运动鼓舞着我要从现在起就奔赴球场。”

  日本队主教练扎切罗尼: “看到如今的紧张局势,我和我所有的队员都表示很遗憾。这说明社会上存在一种代表着人民的不满情绪,这对于社会,对于日常生活,对于体育,对于一切都没有任何好处。”

  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作为体育人,我希望明天的球场内可以上演精彩的比赛,而球场外什么也不要发生。球场内我们试图为球迷献上表演,而球场开外150米就是暴力事件,这简直是个悖论。”

  意大利队中场蒙托利沃:“如果有人抗议并表达了他们的不满,那他们理应得到尊重,只要是采取非暴力的方式。”

  前巴西球星、巴西国会议员罗马里奥:“继续和平地抗议和游行吧!只有这样,议员们才会明白,要做出改变了。我祝贺你们。作为一个巴西人,我从未如此骄傲过。”

  巴西队后卫大卫-路易斯:“巴西人热爱他们的国家。这就是他们为什么抗议游行。”

  巴西队前锋弗雷德:“只要游行是和平的,我就一直支持。我非常自豪地看到人们在为改善公共交通、医疗服务和其他众多事情而奋斗。”

  巴西队中场胡尔克:“看见人们在街上游行要求政府作出改善,我多想加入他们啊。他们做得对。他们说得很合理,我们一定要听他们的。我们都知道巴西必须改善了。”

  (凌杰)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73406.shtml report 1056 2013年联合会杯足球赛正在明年世界杯的东道主国——巴西进行。日前,抗议世界杯的大规模游行活动已经横扫整个巴西。抗议者们对于巴西政府在筹备世界杯期间的腐败行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