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卡通戈破门王锴点球扳平 建业1-1战平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上七点半,中甲联赛第13论河南建业主场与成都天诚谢菲联的比赛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河南建业凭借卡通戈的进球主场1-1战平成都天诚谢菲联,为成都打入扳平比分一球的是王锴。

  河南建业本赛季前十二轮在中甲积分榜上一枝独秀,本轮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成都天诚谢菲联,主场取胜几乎没有悬念,双方历史交战共6次,其中河南建业1胜2平3负略处下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实在2011赛季,河南建业凭借陆峰和内托的进球客场力克成足,这也是建业在中超联赛首次战胜成足。

  在首发名单方面,首发门将依旧是周亚军独守建业龙门,桑科和顾操搭档中后卫组合,李磊谭望嵩分居两翼,肖智、卡通戈组成攻击端。而本场比赛的成都天成谢菲联的也有着一丝的河南元素,在首发名单中,成都天诚谢菲联的邹游此前效力过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也算是邹游回家面对旧主的比赛。

  比赛准时开始,第5分钟,河南建业卡通戈有路进攻打门被成都天成谢菲联后卫封堵,2分钟后,成都天诚谢菲联守门员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简单治疗后没有大碍比赛继续,第10分钟,成都谢菲联进攻可惜越位在先,2分钟后,河南建业左路进攻,张璐拿球准备分给中路的卡通戈,后者出现失误,第14分钟,河南建业禁区乱战,卡通戈的打门打到了边网上,措施首开纪录的机会,第26分钟,河南建业徐洋禁区弧附近被侵犯,建业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皮球开到禁区内被成都后卫破坏,第29分钟,河南建业禁区内一次配合进攻,卡通戈敲给左路队友肖智,后者头球没能打上力量,被守门员稳稳接住,1分钟后,河南建业卷土重来,卡通戈面对空门的打门稍稍高出。

  第32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王锴的打门打到人墙上,2分钟后,卡通戈禁区假设真传分给附近的祝一帆,后者打门偏出,第39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左路反击,被建业后卫桑科破坏,第41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后卫皮罗加受伤难以坚持比赛,第44分钟,23号张礼替换皮罗加。1分钟不是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易边再战,河南建业做出换人调整,高梵替换黄希扬上场,第50分钟,河南建业打出一连串配合,徐洋在禁区右路的打门被守门员稳稳接住,第52分钟,徐洋中路只穿卡通戈,后者轻轻一推皮球应声入网,河南建业1-0领先。第56分钟,成都换人,8号吴波下场,9号外援扎科夫上场,第63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获得点球,河南建业顾操禁区防守失位,桑科防守犯规,王锴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场上比分1-1.

  第71分钟,成都天诚谢菲联换人,17号杨泽志替换张淇上场,2分钟后,成都谢菲联杨泽志同时冷箭,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4分钟,河南建业顾操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93分钟,河南建业获得有路定位球,卡通戈主罚皮球开到禁区后点,桑科头球未能形成威胁。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点球扳平比分,1-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金属狂人)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1.周亚君、2.李磊、3.桑科、5.顾操、6.谭望嵩、7.肖智、8.张璐、11.卡通戈、14.黄希扬、18.徐洋、22.祝一帆

  成都天成谢菲联首发名单:2.皮洛加(第43分钟 23-张礼)、6.王锴、7.高翔、8.吴波(第56分钟, 9-扎科夫)、13.王尔卓、15.张波、4.杨挺、21.张淇、22.王毅、28.干颖波、32.邹游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75430.shtml report 1501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上七点半,中甲联赛第13论河南建业主场与成都天诚谢菲联的比赛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进行,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河南建业凭借卡通戈的进球主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