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热点 > 小贝中国行22日回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赞中超设施媲美曼联主场:在这踢球很享受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万人迷”贝克汉姆今年第二次中国行已接近尾声。昨天,作为中超推广大使的他终于现场观看了绿城与国安的中超比赛。而走访了6家俱乐部后,小贝昨天表示:“中超设备可以媲美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

  昨天上午9点,小贝冒雨前往绿城基地参观,因球迷众多,他不得不从基地后门入内。小贝了解了绿城经营情况,还指导了绿城U12梯队训练。随后小贝与校园足球的教练以及球员家长见面,他以自己亲身成长经历激励小球员,并呼吁家长在孩子踢足球方面能给予有力的支持。

  小贝昨晚现身绿城主场,现场观看中超比赛。贝克汉姆对球场的评价非常高,“体育场看起来很棒,这对球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很有利。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球场,在这里踢球是很享受的。”小贝对中超硬件设施赞不绝口,直言可与老特拉福德球场媲美。“俱乐部和基础设施都非常棒,即便是欧洲的很多俱乐部都不能跟中国相提并论。”

  忙碌的小贝在中场休息的15分钟里,还要为赞助商作秀。他先是获赠印有绿城赞助商500.com的7号球衣,还在现场以球员身份参与了“500.com队”与“大金空调队”小学生比赛。今天,小贝将在北京与“辣妹”维多利亚会合参加慈善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77715.shtml report 532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万人迷”贝克汉姆今年第二次中国行已接近尾声。昨天,作为中超推广大使的他终于现场观看了绿城与国安的中超比赛。而走访了6家俱乐部后,小贝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