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最快速度敲定临时教练 范志毅自荐国足主帅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前晚,中国足协与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团队解约的消息传出,引发外界热议。据悉,卡马乔本人表示愿意接受解约,但是还需要协商具体的赔偿细节。目前,大家关注的焦点无疑是足协会支付给卡马乔多少违约金。而据记者了解,足协的违约金底线在300万欧元左右。目前看来,东亚四强赛,国足恐怕只能由国产教练带队参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前国脚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高调表示,只要足协高层敢用他,他就敢接手国足。 据《新京报》

  A

  足协支付多少违约金?

  卡帅未带队取得进步 最多给300万欧元

  6月15日,国足1:5败给泰国队,足协对于这样的失败无法接受,相关领导当天晚上就私下里研究了与卡马乔解约的问题。回京后,足协多次召开高层会议,研究这场比赛的失败。体育总局领导也对足协的工作进行了狠批。前几日,足协召开教练委员会会议,讨论了国足兵败细节问题,一致认为卡马乔对球队失去了控制。

  足协基于卡马乔带队并无进步,以及对球队失去控制的现实,不得不与西班牙教练团队商谈解约问题。根据双方合同,卡马乔到2014年8月底合同才结束,足协现在同他们解约,提前了一年零两个月,他们需要支付卡马乔和他的助手违约金。按照合同,中国足协要想与卡马乔解约,至少要支付501万欧元违约金,并且还要缴纳225万欧元税金。

  据悉,虽然卡马乔与足协签订的合同中并没有成绩作为约束条款,可是有一条内容规定“必须带队取得明显的变化”。足协认为,卡马乔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进步,因此肯定不可能全额支付违约金。

  据记者了解,足协的违约金底线在300万欧元左右,但最终支付多少取决于双方谈判的结果,以及卡马乔团队方面的态度。

  B

  国足惨败由谁担责?

  总局高层认为,足协管理层负主要责任

  自从国足惨败以来,张剑和于洪臣一直在为总结而忙碌着。他们两人多次被总局领导找去谈话。6月20日深夜,两人再次接到“紧急通知”,要求前往总局开会。

  这样的深夜紧急通知让两人有些措手不及,因为他们此前已多次“被开会”,但从未有过这么晚被通知的先例。总局两位高层领导约见了张剑和于洪臣。

  总局领导要求两人彻查这场失败的根源,并且认定在这场惨败中队员、教练组和足协管理层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卡马乔临场指挥有问题,管理层也要负主要责任”。

  在确定与卡马乔解约后,足协相关领导还会前往总局汇报工作情况。这场惨败带来的影响和一系列连锁反应,已超过了足协相关领导此前的预期。

  C

  谁来接任国足主帅?

  选外教不太可能,东亚四强赛用国产教练

  一个月后,国足就将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挑战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队。在距离该项赛事一个月前,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这样,东亚四强赛恐怕只能由国产教练带队参赛。

  足协目前迟迟没有上报东亚四强赛大名单,主要原因就是与卡马乔的解约问题。在解约已成既定事实的情况下,现在国家队处于暂时无帅的状态。

  足协将以最快速度敲定一名临时教练,然后上报给东亚四强赛组委会。从现在情况来看,选择新外教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只好由国产教练带队参赛。

  国家队现在除了傅博、区楚良两名中方教练,再没有其他教练,这两人当中区楚良是守门员教练,傅博兼任U22男足主教练。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人将来还在国家队教练组当中,至于能否成为带队参赛的主教练,足协还需要研究。当然,也不排除足协临时选择一位新国产教练的可能。不管怎样,带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的教练都将是“救火教练”。

  声音

  “只要敢用我,我就敢接”

  范志毅自荐当国足主帅

  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的消息传出后 ,前国脚范志毅在接受采访时高调表示,只要足协高层敢用他,他就敢接手国足。

  范志毅说:“在这个时候,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上面认不认可我们这一批人。希望能给我们机会,如果我们干得不好,我们会自己下来。我就觉得高洪波带得挺好的,如果继续让高洪波来带,我们都愿意跟着去做他的助手。”

  范志毅语出惊人,“如果选我,只要敢用我,我就敢接。关键是要相信我们这批人,给我们做事的机会。”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链接

  力帆否认看上卡马乔

  昨天 对于重庆力帆队有意聘请卡马乔出任主帅的报道,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发声明作出了回应。该俱乐部表示,“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从未曾与卡马乔接触过,更无意聘请卡马乔为重庆力帆置业队主教练的打算。”该俱乐部称,队伍在王宝山主教练的带领下正进行中甲联赛,不实的消息会对球队征战联赛产生负面影响,俱乐部保留最终诉诸法律的权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78544.shtml report 2122 前晚,中国足协与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团队解约的消息传出,引发外界热议。据悉,卡马乔本人表示愿意接受解约,但是还需要协商具体的赔偿细节。目前,大家关注的焦点无疑是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