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前瞻:西班牙为意大利热身 岛国或遭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3年联合会杯在巴西继续上演。B组最后一轮打响,西班牙对阵尼日利亚,乌拉圭迎战塔希提。尼日利亚理论上战胜西班牙还有出线的希望,但实际想指望塔希提阻击乌拉圭不太现实,即便西班牙输给尼日利亚,非洲雄鹰也基本没有晋级的希望。西班牙接下来的目标将直指冠军,因此本场比赛将会为下一轮的淘汰赛做好准备。

  西班牙 VS 尼日利亚 【图文直播间

  比赛时间:6月24日 03:00

  两队此前只有过1次交手,1998年法国世界杯小组赛中,尼日利亚3-2逆转西班牙将对手淘汰出局。当时尼日利亚在阵的包括伊克佩巴、奥利塞赫、韦斯特、巴巴亚罗等多位名将。

  西班牙已经提前出线,尼日利亚出线则希望略显渺茫,他们想要出线不仅要战胜西班牙,还要期待塔希提能够阻击乌拉圭。但从塔希提的实力就可以预见,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此很有可能出现尼日利亚两胜积6分却出局的尴尬。

  本场比赛对于西班牙来说,前两场比赛让大多数球员都得到了适应比赛的机会,本场比赛则需要为了接下来的淘汰赛和夺冠而准备。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博斯克在本场比赛除了门将位置上轮换巴尔德斯之外,其他位置上会按照首场比赛的阵容安排。后防线皮克和拉莫斯搭档中卫。中场巴萨的3人组成,前锋线索尔达多突前,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一左一右。西班牙还需要关注的是皮克、阿韦罗亚、卡索拉3人的黄牌,如果本场比赛吃牌则在下一轮比赛会遭到禁赛。

  尼日利亚上一场输给乌拉圭暴露出球队年轻经验不足的问题,此番面对西班牙,尼日利亚更加是凶多吉少。球队的头号射手奥杜马迪在上一场比赛受伤离场,经过几天的恢复能否首发还不能确定,中场米克尔是绝对的核心,但还需要有队友更多的支持,否则一旦中场顶不住西班牙,溃败就只剩下时间问题。

  西班牙(4-3-3):巴尔德斯/阿韦罗亚、皮克、拉莫斯、阿尔巴/布斯克茨、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索尔达多、佩德罗

  乌拉圭 VS 塔希提

  比赛时间:6月24日 03:00

  双方的实力相差悬殊,乌拉圭前两战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始终未能发挥出威力,也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本场比赛将会是两人磨刀的最佳时机!

  (罗汉)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87277.shtml report 1120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013年联合会杯在巴西继续上演。B组最后一轮打响,西班牙对阵尼日利亚,乌拉圭迎战塔希提。尼日利亚理论上战胜西班牙还有出线的希望,但实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