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旅行者锦标赛第三轮沃森等三人领先 罗斯居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美国时间周六在康涅狄格州的河流高地TPC球场结束第三轮,赛事总奖金610万美元。54洞过后,三位球员以总成绩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了并列领先,包括两位美国球手巴巴-沃森、查理-霍夫曼以及加拿大球手格拉汉姆-德拉特。

  去年,霍夫曼在比赛第71洞失去了夺冠的机会。河流高地TPC球场的第17号洞四杆洞难度较大,霍夫曼当时开球将球击入了球道旁边的池塘里,他最终获得亚军,憾失个人美巡赛第三冠。今年,霍夫曼在三轮比赛过后获得了并列领先,因此他希望明天能坚持到冠军。“显然如果我来到第17号洞发球台的时候(在领先的情况下),如果我说绝不会去想去年的那一杆,那我肯定是在撒谎。”霍夫曼赛后向记者坦言,他今天打出了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不过我现在在场上变得更成熟老练了,相比去年更优秀了,再想那一杆的开球已经不会不舒服了。”

  前美国大师赛冠军沃森两轮过后曾领先两杆,第三轮比赛中途还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但他在最后6个洞却不幸吞下3个柏忌,结果跌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沃森今天前6洞捉下了3只小鸟,当时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4杆,但他之后在第13号洞、第15号洞和第17号洞吞下柏忌,浪费了领先的大好局面。2010年,沃森曾在旅行者锦标赛夺得冠军。“今天我有几杆真的打得非常好,击球很有质量。”沃森说道,他今天交出了70杆平标准杆。“但我也有几杆打得很糟,高尔夫比赛就是这样。不过不管怎样,星期天我仍然有夺冠的机会,那也是我们一直都在期待的。”

  德拉特打出了今天比赛的单轮最低杆65杆,也冲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他曾是2009年加拿大巡回赛的年度最佳球员获得者。本周,加拿大埃尔伯塔地区下了暴雨洪水泛滥,这导致这一周的那场加拿大巡回赛赛事被迫取消。为了尽一份微薄之力,德拉特在这周末每捉到一只小鸟,就会捐赠1000美元,每捉到一头老鹰就捐赠2500美元。“虽然我们做的这种努力对整个援助来说微乎其微,但这仍然能带去一些帮助。”德拉特说道,“加拿大的每一个人都会向灾区提供一些帮助的。”

  克里斯-斯特朗德和尼克-欧亨的杆数都是低于标准杆9杆,排名并列第四,而肯-杜克打出65杆后以202杆排到了单独第6位。上周在美国公开赛夺冠的罗斯连续第二轮打出了68杆,目前以总成绩203杆与马汉等名将共居并列第7位。(Park)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87608.shtml report 102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美国时间周六在康涅狄格州的河流高地TPC球场结束第三轮,赛事总奖金610万美元。54洞过后,三位球员以总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