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网|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 2013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没有媒体李娜将失去影响力 应更开放友好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不知卡洛斯的建议李娜能否听得进去。C FP图片
不知卡洛斯的建议李娜能否听得进去。C FP图片


  法网已经结束近两周,但李娜在罗兰·加洛斯的“三叩九拜”事件还是不可避免地被带到了伦敦,带到全英俱乐部的草地。北京时间昨天,陪同李娜结束当天训练的教练卡洛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对于此事的看法。南都特派记者 窦俊 发自伦敦

  “我认为李娜在这方面应该有更开放友好的心态。”卡洛斯说,“在这个圈子里,所有人之间都是有联系的,球员、媒体、球迷、赞助商……如果没有媒体报道李娜,那么就不会有球迷知道她的消息,她也将失去自己的影响力,这样,也不会有赞助商找到她。这些道理,以前我也曾经和海宁说过。”这位已经在网球圈待了25年的著名教练透露:“我已经把自己的这些想法告诉了李娜,但我不能强迫她接受我的观点。”

  李娜在伊斯特本站四分之一决赛负于维斯尼娜后,于周五来到伦敦。仅仅两场草地热身对于李娜来说似乎并不足够。昨天她与科维托娃搭档进行了约1个小时的对抗性训练赛,其间失误很多。对此,卡洛斯表示:“草地与红土本来就是非常不同的场地,需要时间适应。而今年,温网的草长得似乎比去年高一点,这让球的弹跳明显偏低,李娜对此还有些不习惯。”对于今年温网的前景,卡洛斯认为李娜最关键的是要有耐心,“她在草地球场也非常具有实力,但关键是不要急于求成,不要总想着在前两三拍就追求角度打死对手。等到慢慢打开之后,她就会获得自己想要的机会。”卡洛斯说。似乎觉得训练强度还不够,在科维托娃离开后,李娜又与丈夫姜山加练了半小时。

  昨天训练结束后,还出现一段小插曲:由于卡洛斯兴致颇高地接受媒体采访,李娜不愿久等想与姜山先走,但姜山却坐在椅子上没听老婆的话,李娜生气地黑着脸独自走了。不知夫妻间这个小龃龉是否会影响到李娜接下来的训练与比赛心情。

  此外,郑洁昨天也来到训练场进行了训练。由于在全运会比赛中连续出战,郑洁一度出现小腿肿胀,导致未能参加四川与天津队的关键性的半决赛。昨天训练后,郑洁称腿伤已经没有大碍,不太会影响到温网的比赛。

相关新闻:

·“炮筒子”李娜又炸了 溃败之后再发飙口无遮拦
·白岩松:没人能分解李娜压力 大满贯梦还能多久
·人民日报:李娜恶言因记者不职业 一巴掌拍不响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89557.shtml report 1831 不知卡洛斯的建议李娜能否听得进去。CFP图片法网已经结束近两周,但李娜在罗兰·加洛斯的“三叩九拜”事件还是不可避免地被带到了伦敦,带到全英俱乐部的草地。北京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