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田径选拔赛:梅里特夺冠 小将险破世界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6月23日,全美田径锦标赛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选拔赛,继续在美国中部城市得梅因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拉肖恩-梅里特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跑出44秒21,顺利以冠军的身份闯进莫斯科世锦赛。90后小将布里安娜-罗琳斯则在女子100米栏中跑出12秒26,创造了全新的美国国家纪录,距离世界纪录也只有那0.05秒的差距。今日成功进军莫斯科世锦赛的名将,还有男子400米栏的汀斯利、克莱门特,女子跳高的巴瑞特,男子十项全能的伊顿,而奥运冠军理查德兹则遗憾地失去了世锦赛女子400米的单项资格。

  今天的最好成绩出现在了女子100米栏决赛现场,世界排名第一的90后小将布里安娜-罗琳斯跑出12秒26,轻松夺冠的同时还创造了全新的美国国家纪录,距离世界纪录也只有那0.05秒的差距。哈里森、阿里分别跑出12秒43和12秒48,以选拔赛第二和第三的身份顺利晋级莫斯科,而哈珀、维尔斯、洛洛-琼斯等名将则都被挤出了三甲。

  男子400米决赛,北京奥运会冠军拉肖恩-梅里特也跑出了44秒21的个人赛季最佳,顺利以冠军的身份进军莫斯科,托尼-麦克奎伊跑出44秒74获得亚军,阿曼-霍尔以45秒01的成绩获得季军,也都拿到了世锦赛入场券。女子400米决赛,美国队的接力老臣哈斯廷斯终于在单项上扬威,她以49秒94的佳绩排在了所有选手中的第一位,名将麦克克洛伊只能以50秒01的成绩屈居第二,获得第三的是今天跑出50秒58的斯宾塞,她们3人也一起获得了参加莫斯科世锦赛的机会,而奥运冠军理查德兹仅以51秒92的成绩排名第六,遗憾地与世锦赛门票擦肩而过。

  男子400米栏决赛,伦敦奥运会亚军得主汀斯利以47秒96 成绩获得冠军,2007、2009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克伦-克莱门特以48秒06的成绩获得亚军,而2005年的世锦赛冠军贝肖恩-杰克逊,则以48秒09的成绩排名第三,他们三人也携手获得了参加莫斯科世锦赛的机会。女子20000米竞走,老将玛利亚-米查以1小时37分34的成绩获得冠军,尼克尔-布什以9分44秒53的成绩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不过这个成绩只达到了世锦赛参赛B标,而男子1500米和女子1500米的冠军成绩,则是连B标都没有达到。

  女子跳高决赛,90后小将布瑞塔-巴瑞特跳出2米04的个人最好成绩,并顺利以冠军的身份进军莫斯科,到时和这位伦敦奥运会亚军得主并肩作战的,将会是去年钻石联赛总冠军得主洛维。女子铅球决赛,巩立姣的老对手卡特以20米24的佳绩获得冠军,并顺利拿到莫斯科世锦赛的入场券,亚军则被布鲁克斯以18米83的成绩获得。女子跳远决赛,詹尼-德罗奇和多利-波尔卡分别以6米89和6米80的成绩包揽前二,已经拿到参赛外卡的奥运冠军里瑟则是选择了弃权。女子链球决赛,阿曼达-宾森掷出75米73,杰诺瓦-麦考尔掷出74米00,安伯-坎贝尔掷出73米03,顺利帮美国拿满了3张世锦赛入场券。男子十项全能,世界纪录保持者伊顿逆转小将尼克松,最终以8291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而在几场比较受关注的预赛里,泰森-盖伊如愿闯进男子200米半决赛,贾斯汀-加特林则因伤选择了放弃,奥运冠军菲利克斯则是顺利闯进了女子200米半决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奥利弗以13秒14的成绩排名第一,梅里特以13秒25的成绩排名第四,理查德森以13秒31的成绩排名第六,都顺利挺进了下一轮。(大漠飞雨)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0200.shtml report 1667 北京时间6月23日,全美田径锦标赛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选拔赛,继续在美国中部城市得梅因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拉肖恩-梅里特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跑出44秒21,顺利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