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雪藏三大争议国脚 本土球员疲软外援仍强势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丰臻 里皮派出了6位国脚首发,把在6·15惨败中最受争议的赵旭日、秦升、赵鹏放在替补席上,这样既保持了球队的战斗力,又可以把6·15惨败对球队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不过这场球,里皮是托了孔卡的福,而非这群疲劳的国脚。最终,恒大在客场3比1战胜青岛。

  昨天,青岛中能拼得很凶,球员防守动作很大,跟去年恒大做客青岛的那场球如出一辙,这让恒大中前场的球员拿球后觉得别扭,很难与队友形成配合。尽管如此,恒大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青岛队只能在自己禁区内“停大巴”。

  如果边裁没有误判越位,埃尔克森上半场第18分钟就已接郑智的直塞球破门。在那之后,直到进球之前,恒大空有控球率,没有什么好机会。第57分钟,孔卡终于为恒大打破僵局,他插入禁区接穆里奇传球,在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射门机会下,低射远角破门。

  布鲁诺一度接郑龙的助攻帮青岛队扳平比分,但在第82分钟,孔卡精准的传中球助攻金英权头球破门把比分改写成2比1。这个球功劳主要在孔卡,他的传中出脚太快,球的飞行路线很平,跟一般有弧度的传中球不同,以至于对方三名后卫都没能反应过来。金英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打进了个人在中超的第2个球。

  补时阶段,穆里奇接孔卡精准直塞后突入禁区被放倒,孔卡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可以说是孔卡导演了这场3比1。

  恒大本赛季到现在,亚冠主要靠穆里奇进球,中超主要靠埃尔克森进球,孔卡的光芒多少被这两人遮盖,但数据并不能直接体现孔卡的作用,孔卡依旧是球队进攻的核心。

  穆里奇今年在中超赛场较去年平庸,一场也没有爆发过,而埃尔克森虽火,但在经历了头6场12球之后,在近7场比赛里只进了3个球,势头减弱。这场比赛两射一传,孔卡再次告诉对手,恒大的进攻还有三重奏,自己才是最后那个杀手锏。

  昨晚鲁能在主场1比2输给了舜天,这样恒大已经领先第2名6分。俱乐部希望在8月21日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之前的8轮联赛中尽可能确立中超积分优势,在这个战略阶段里,昨天的胜利是个完美的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1030.shtml report 901 南都讯记者丰臻里皮派出了6位国脚首发,把在6·15惨败中最受争议的赵旭日、秦升、赵鹏放在替补席上,这样既保持了球队的战斗力,又可以把6·15惨败对球队的负面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