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克兰教练称对男篮了解少 易建联对抗7尺2中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普斯托沃伊 

  (搜狐体育 张仪 23日江苏江阴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将在江阴体育馆迎战乌克兰队,易建联将确定完成自己2013年夏天在男篮的首秀。

  乌克兰队是21日晚上抵达江阴的,昨天上午和下午,球队两次来到江阴体育馆,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训练。这支来中国的乌克兰队,缺少了几名主力球员,而且领军的并不是国家队的主教练、美国人弗拉特洛,而是车尔尼(Vitaliil Chernii)代行其职。车尔尼向搜狐男篮官网表示,对中国男篮的比赛,将是一场遭遇战。

  “我对中国男篮的了解不多,只知道他们是一支强队,以前的战术是速度很快,在场上很拼,而且球场的纪律性很强。中国队对这场比赛会很重视,对我们来说应该是非常难对付的球员。”车尔尼说,“这场比赛应该是非常有趣的比赛,因为不论是对于我们或者对于你们来说,都是遭遇战,我们之前都不了解对手。但是也是很好的比赛,很高兴你们可以邀请我们来中国打比赛,可以让我们的年轻球员更多地积累国际比赛的经验,体验国际篮球的水平。而且在这支队伍之中,将会有大部分会成为2015年欧洲男篮锦标赛的主力球员,那届比赛也将由乌克兰主办。我们的目标还是锻炼这些年轻球员,为2015年欧锦赛打好基础,希望他们中的绝大部分能够成为那届比赛的主力球员。”

  车尔尼表示,中国男篮是一个难对付的对手,需要非常重视。“我不想提中国男篮单个球员的名字,因为我们必须作为一个整体去对待他们。不过,我知道,你们有两名球员曾经打过NBA,我也让队员们清楚,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队,这是最重要的事情。”车尔尼说。

  车尔尼也介绍了这支来中国的乌克兰队的情况,特别提到了队里年仅21岁的中锋普斯托沃伊(Artem Pustovyi),后者已经宣布将参加2013年的NBA选秀。“这次来中国的球队,缺少了几名主力球员,主要是因为伤病或者其他原因,这也给了年轻球员机会,尤其是21岁的内线球员(普斯托沃伊),来展示自己的篮球技术,证明自己可以在国家队级别的比赛中打球。”车尔尼说。

  普斯托沃伊,1992年6月25日出生,身高2米15(穿鞋7尺2),体重96公斤,效力于乌克兰哈米克队,超级联赛场均得分4.2分2.3个篮板。在NBA选秀网的模拟选秀排名中,位列92年龄组国际球员的第15位。

  对于普斯托沃伊而言,能够在国际比赛中面对易建联,也将是一大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男篮的阵容之中,也有一位92年生球员,李慕豪在此前国际球员选秀顺位预测排名中,位列第7,如果李慕豪可以与普斯托沃伊在场上对位,也将是一个引人关注的看点。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1909.shtml report 2485 普斯托沃伊 (搜狐体育张仪23日江苏江阴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将在江阴体育馆迎战乌克兰队,易建联将确定完成自己2013年夏天在男篮的首秀。乌克兰队是2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