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巴西见孩童时偶像 与奥运会得分王合影(图)

01科比和偶像
1/4

01科比和偶像

2013年06月23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3联合会杯正在巴西如火如荼地举行着,恰好在巴西参加商业活动的科比也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巴西和意大利的比赛,而且在自己的推特上也分享着此次巴西行的点滴。照片中的科比,心情不错,看上去非常放松。

  在巴西期间,科比就见到了自己孩童时代的偶像,巴西篮球传奇球星奥斯卡-施密特,55岁的施密特最近几年一直在跟癌症作战。球员时代的他,可是FIBA篮球历史上最著名的得分手之一,曾拿下88、92、96年三届奥运会的得分王,其中在88年汉城奥运会上,施密特场均砍下惊人的41.9分,领先第二名超过18分。今年他入选了美国奈史密斯名人堂。

  推特上,科比分享了他与施密特的合影。并写到,“这是我孩童时代的偶像之一。#巴西#传奇”。在接受采访是,科比透露了其中的缘由,“当我还在意大利生活的时候,我就看过奥斯卡-施密特打球。他每个晚上能砍下35-40分。他就像是一部得分机器,自动投篮机。我至今仍记得当年他打球的风范,并且在看他打球的时候,我场场喃喃自语,‘我是否能像他那样投篮,能长得像他那样高(6尺9寸),并且像他那样控球出神入化。”(小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