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荷兰神灯900万赴切尔西 穆帅欲造青训五虎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今夏已从勒沃库森引进了德国年轻国脚许尔勒,接下来还极有可能从荷甲维特斯买入荷兰中场才俊范-金克尔,这一消息得到了《每日邮报》的证实。与此同时《镜报》还已透露,穆里尼奥决心今后为切尔西重点栽培五名青训球员,狂人将这些小伙子视为了未来主力。

  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伊始就已强调,尽管他很希望俱乐部花大钱引进一些顶级球星,但他也已经意识到,财政公平政策的全面实施将会对切尔西引援造成负面影响,为了让影响降至最低,他便准备着手给切尔西打造一批年轻才俊,这些人都是切尔西青训营的杰出学员。不过,如果能从其它俱乐部引进优质才俊,他亦喜闻乐见。

  许尔勒已经成为切尔西的一员,而范-金克尔亦有望稍后披上蓝军战袍,这位现年20岁的荷兰中场球员效力于荷甲维特斯,17岁时便已完成了荷甲处子秀,上赛季他在联赛中出场33次打入8球,维特斯则拿到了第四名,这是该队近15年以来联赛最高积分排名,与此同时,范-金克尔则凭借着全年优异表现当选了荷甲最佳新秀。而在前不久,范金克尔还随荷兰U21队打入了欧青赛半决赛。

  早在去年夏天,切尔西就曾希望引进范-金克尔,但由于球员本人希望留队并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因此他便没有同意转投切尔西,今年夏天的情况是,切尔西仍坚持希望将其引进,并已向球员本人许诺,下赛季会在切尔西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机会,而维特斯方面亦很配合,因为两家俱乐部有着战略合作关系,所以如今切尔西极有可能会以900万英镑的价格将范-金克尔买入。

  范-金克尔的技术特点跟兰帕德比较相似,荷兰媒体便已把范-金克尔称之为“荷兰神灯”。考虑到兰帕德年事已高,米克尔有可能今夏离队,罗梅乌则有过重伤史,因此,范-金克尔来到切尔西后或许真就不用为踢不了太多比赛而犯愁,另外还有一点十分重要,穆里尼奥决心重用一些年轻人。一旦范-金克尔下赛季以黑马姿态成为切尔西准主力,甚至主力,他就极有可能代表荷兰队参加明夏的巴西世界杯,这是荷兰主帅范加尔给范-金克尔所许下的承诺。

  为了能进一步扩充本队年轻血液,穆里尼奥还准备让俱乐部尝试引进18岁的黑人后卫祖玛,这名法国球员目前效力于圣埃蒂安,他的身价约为1000万英镑,不过《每日邮报》同时指出,马竞也在打祖玛的主意。此外据《镜报》透露,身处曼联的英格兰U20国脚约翰-斯通也被穆里尼奥视为收购目标,狂人相当看好这位年轻门将的未来。

  关于穆里尼奥准备在下赛季培养哪些青训球员,《镜报》着重点出了查洛巴、齐克、布莱克曼、阿科、拉尔科维奇这5人的名字,这些身处切尔西U21队的年轻球员如今对很多球迷来说或许比较陌生,但相信在穆里尼奥的着重栽培之下,今后他们极有可能破茧而出,甚至具备在几年后成为切尔西一线队主力球员的可能性。(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4115.shtml report 1185 切尔西今夏已从勒沃库森引进了德国年轻国脚许尔勒,接下来还极有可能从荷甲维特斯买入荷兰中场才俊范-金克尔,这一消息得到了《每日邮报》的证实。与此同时《镜报》还已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