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贝挥手再见绿城翻盘相送 冈田一段话让人深思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小贝挥手再见 绿城翻盘相送

  三天大戏欢乐收场 主帅却怒了

  冈田一段话让人深思

  三天两夜,“足坛第一偶像”贝克汉姆昨晚结束了在杭访问行程。

  “万人迷”的航班于昨晚10时30分在萧山机场起飞,临行前,小贝在黄龙体育场观看了半场绿城和国安的比赛。或许是因为小贝赛前到更衣室探访激励了主队球员,上半场0比1落后的绿城,下半场居然连进两球,2比1逆转国安,结束三连败之惨淡局面。

  小贝开心告别,绿城喜迎逆转,这一场“秀”,宾主尽欢。

  □本版撰稿:记者 聂磊旻 伊志刚

  实习生 王佳骏

  本版摄影:记者 潘良干

  上半场“万人迷”抢尽风头

  昨天下午5点,黄龙体育场就已人声喧哗,大部分球迷的目的只有一个:看小贝。

  到了晚上7点钟,黄龙体育场已经涌进2万多球迷,最终全场来了3万2千球迷,进场人数比此前绿城与恒大的比赛还足足多了1万。

  而此时,小贝已经“潜伏”至绿城更衣室探访。绿城众球员纷纷抓住机会合影,就连主裁判都没放过这个机会。比赛开始前5分钟,小贝“偷偷”落座主席台,眼尖的球迷大叫起来,全场瞬间雷动。

  比赛开始后,很多球迷包括记者都心不在焉,往球场看两眼,再往主席台瞄两眼,生怕漏掉什么精彩画面。

  离上半场结束大概还有10分钟时间,小贝离席去更衣室换衣服。

  上半场“漫长”的比赛好不容易结束,换上球鞋短裤的小贝手牵两位小球员,站在球员通道门口。现场DJ疯狂了,“我喊123,你们喊小贝!”全然不理会“万人迷”是否能听懂“小贝”为何物。

  在之后短短几分钟的表演赛上,小贝临时复出,和小球员联手踢球。谁想到“万人迷”的精确长传第一次出现就是“失误”。其实,那脚转移堪称完美,可惜追球的小球员年纪实在太小,速度没跟上,眼睁睁看着皮球出界……不过小贝很快协调了与队友的步频和技术,终于送出单刀妙传。

  最后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贝克汉姆微笑告别,随即在大批随行人员的陪同下,启程赶赴萧山机场飞赴北京。

  今天,“万人迷”将和在北京等候的“辣妹”维多利亚会合,继续参加各类活动。

  下半场绿城逆转成为主角

  都说“一山难容二虎”,一个绿茵场自然也无法容纳两位主角。

  如果说上半场和中场休息时间,贝克汉姆抢尽风头,那下半场重登赛场的绿城则完全夺回了主角的身份。

  上半场比赛,或许还处于巨星造访的欣喜中,绿城全队踢得漫不经心,就连向来稳重的大黑将志也浪射单刀。不过小贝离场后,绿城上下立马从追星梦中醒来,明白他们才是这个球场上真正的主角。

  下半场第54分钟,大黑将志“戴罪立功”,头球扳平比分。此时小贝恰好准备从体育场登车离去,还有比这更好的送别礼物吗?

  随着小贝带来的狂热慢慢冷却,2009年国安送绿城降级的恩怨重新笼罩全场,绿城全队开始猛轰国安大门,最终第81分钟,国安门将杨智解围失误,汪嵩临空卧射,绿城2比1反超。

  逆转取胜本应高兴,孰料主帅冈田武史赛后居然大怒。原来他怒斥绿城球员不思进取,2比1领先后,不断倒地拖延时间:“作为职业球员要明白自己的工作,我们不是柔道队,哪怕受伤倒地,也要努力站起来。比赛胜利我很高兴,但是这样的胜利,我很遗憾。”

  这或许是贝克汉姆来杭三日的连轴大戏中,唯一对中国足球和中超有帮助的一段话。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4700.shtml report 1584 小贝挥手再见绿城翻盘相送三天大戏欢乐收场主帅却怒了冈田一段话让人深思三天两夜,“足坛第一偶像”贝克汉姆昨晚结束了在杭访问行程。“万人迷”的航班于昨晚10时3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