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切尔西名宿残疾+400低保度日 吃不起三明治

01
1/15

01

2013年06月23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球员时代风光无限,退役后却穷困潦倒的例子的很多,加斯科因、加林查都是很有代表性的人物,前切尔西中场名将阿兰-哈德森也是其中之一,这位职业生涯曾在切尔西、阿森纳效力并入选过英格兰队的传奇球星如今的生活极其惨淡,他甚至都沦落到无家可归的地步,而且每个月都只能领取100英镑的伤残津贴和300英镑的退休金。

  如今的阿兰-哈德森住在距离斯坦福桥球场约三英里的一间小旅馆,据他本人描述,那里的居住情况相当糟糕,但他却真是无处可去。阿兰-哈德森对此说道:“我已经跌到了谷底,我看不到任何出路。理事会把我安排在这家旅馆,但由于我已经残疾了,所以我真是举步维艰,我甚至都没有一套能换洗的衣服,没有毛巾,没有肥皂,他们还不让我的儿子来探望我。”

  阿兰-哈德森为何会如此落魄?他退役后仍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豪赌与酗酒将其球员时代的积蓄挥霍的精光,而在1997年12月,他遭遇了一场车祸并在医院昏迷了59天,而就在这场车祸过去后18个月,他的妻子因癌症逝世。更倒霉的是,后来他还被忽悠去塞浦路斯投资,但砸进去的15万英镑却亏了将近一半。如今他在感叹人生变化时说:“我曾一度周薪高达125英镑,现在却连买三明治的钱都没有。”

  最后再介绍一下阿兰-哈德森的履历,司职中场的他曾在1968年至1974年期间效力于切尔西,出场145次打入10球且帮助球队问鼎过欧洲优胜者杯。1974年至1976年他为斯托克城效力,1976年至1978年效力阿森纳,而他的职业生涯当中,他在顶级联赛总计出场432次并打入27球,此外他还曾在1975年2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而《镜报》给他评价是“曾经是英格兰最杰出足球运动员之一”。(纳斯里)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