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签美国女篮锋霸福尔斯 女金刚将会扎堆WCBA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本报讯 昨天,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海女篮签下了前WNBA榜眼秀、美国女篮主力中锋塞尔维亚·福尔斯。回顾一下,距离上赛季结束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有四支WCBA的队伍宣布签下了WNBA级别的顶级外援,根据这节奏,下赛季的WCBA名将云集,堪称进入战国时代。

  说起福尔斯,对美国女篮有所关注的球迷应该都听说过这个名字。她生于1985年10月6日,身高1米98,上赛季WNBA效力于芝加哥天空队,场均13.14分和13.71篮板,堪称女版“魔兽”。值得一提的是,她和中国女篮队员陈楠曾在芝加哥天空队当过队友。

  就在几周前,北京女篮宣布签下了上赛季在浙江稠州银行女篮效力的外援坎贝奇,而上个赛季与冠军失之交臂的浙江女篮早就宣布签下今年的WNBA状元秀格里娜,加上已经确定与山西女篮续约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下赛季在WCBA的赛场上,球迷们将会至少看到四位顶级明星的表演。

  昔日默默无闻的女篮联赛,摇身一变成了香饽饽,各支队伍争相签下顶级外援,力图争冠。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发言人、稠州银行女篮领队陆毅分析这种现象时,提到这应该是受到了上个赛季战况的影响。

  无论是稠州银行女篮和山西女篮,实力强大的外援对于球队成绩的提升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而且相对于男篮来说,女篮的投入更少,性价比也更高。

  与上赛季的双雄争霸相比,下赛季的WCBA将进入战国时代。“对于各个俱乐部来说,竞争更激烈了,但是对于整个联赛来说是好事,比赛更精彩,品牌效应更好,更容易推广了。”

  不过稠州女篮也表示,即使竞争变得激烈了,但是她们在下赛季的目标依然是直指冠军不会变的,“毕竟最后还是要用成绩说明问题,冠军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而对于浙江的球迷来说,新赛季的WCBA将会是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本报记者 曹林波

  评分12345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5623.shtml report 823 本报讯昨天,据上海媒体报道,上海女篮签下了前WNBA榜眼秀、美国女篮主力中锋塞尔维亚·福尔斯。回顾一下,距离上赛季结束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已经有四支WCBA的队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