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密谈巴萨达成协议 苏神卡神连环交易曝光

01-利物浦密谈巴塞罗那达协议
1/9

01-利物浦密谈巴塞罗那达协议

2013年06月23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毫无疑问,利物浦是今夏迄今为止变动最大的一支球队,先后签下了科洛图雷、阿斯帕斯和路易斯-阿尔贝托,同时送走了丹尼-威尔逊、古拉奇和安迪-卡罗尔。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利物浦之后还有大动作,三进三出并不是终点,如果可能的话,利物浦至少还会再签3-5名球员,同时也有3-5名球员将离开安菲尔德。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动态:

  01.利物浦密谈巴萨850万购妖锋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利物浦与巴塞罗那正在密谈协商关于特略转会的事宜,双方有可能在85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特略现年21岁,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先后效力过西班牙U19、U20、U21以及U23等各个年龄层次的代表队。2011/12赛季进入巴塞罗那一线队,目前定位于轮换替补,上赛季出场34次,攻入8球助攻6次。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