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来越多跨界球员亮相中八 国际化程度日益加深

来源:搜狐体育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6月下旬走进鞍山,比赛选址在了辽宁科技大学附近,因此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观看。由于中式八球在辽宁地区的普及程度很高,因此本站赛事也成为了当地的一个盛事。

  6月25日,亨德利挑战赛将在鞍山市立山区光明街鞍钢体育馆举行,由于“台球皇帝”在中国超高的人气,因此赛事在当地引起了不小轰动,连出租车司机都可以告诉你目前的资格赛正在辽宁科技大学进行。

  目前赛事已经进行到了第二阶段64-16的比赛中,前斯诺克亚洲锦标赛冠军,同时也是曾参加过英国职业赛争夺的金龙是赛场的最大明星,昨天一天这位32岁的老将两次登上TV台比赛,人气无人能敌。最终在连胜赵洋和李鑫之后晋级。

  随着国内中式八球市场的日益成熟和火爆,并不只有金龙一位斯诺克球员参加到比赛中来,新疆名将阿不拉江、天津的石汉青也都参加了中式八球的争夺。此外打法与八球接近的九球选手很多都已经转行打起了八球,名将李赫文、刘海涛、韩雨等都是参加八球的比赛。

  高额的奖金对选手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而对于他们中的很多人而言与亨德利过招同样极具吸引力。随着亨德利、凯莉-费血和波茨等人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中式八球比赛中来,这项运动所掀起的国际风暴正以前所未有的强度席卷着华夏的赛场。今年年初,大师赛总决赛在秦皇岛的成功举办让这项运动逐渐深入人心,同时也引起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度。

  据悉,今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四站正式的分站赛,而鞍山是今年的第二站。此外由于主办方乔氏企业拥有包括亨德利、凯莉-费雪以及波茨等国际级巨星,因此与他们相关的活动和比赛也将不定期的举行,从而达到进一步推广中式八球的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599462.shtml report 739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6月下旬走进鞍山,比赛选址在了辽宁科技大学附近,因此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前来观看。由于中式八球在辽宁地区的普及程度很高,因此本站赛事也成为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