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冠军常客上演巅峰对决 五冠王掀翻意大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连续三场上演世界波,内马尔势不可挡
连续三场上演世界波,内马尔势不可挡

  联合会杯·今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联合会杯A组第3轮比赛今晨上演巅峰对决,五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以4比2战胜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巴西3战3胜获得小组头名,意大利2胜1负获得小组第二,意大利很可能在半决赛遇上老对手西班牙,巴西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B组第二。

  意大利连续出现伤员

  联合会杯比赛间隔时间很短,对所有球队都是一种考验。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坚持此前两场的首发阵容,只用拉齐奥中场埃尔纳内斯取代受伤的保利尼奥。意大利阵容变化较大,皮尔洛和德罗西分别因为伤病和停赛无法上场,贾凯里尼坐上替补席,代之以阿奎拉尼、坎德雷瓦和迪亚曼蒂。

  赛前在球员通道里,巴洛特利和内马尔揽头揽颈寒暄,显得很熟络。但是巴西在开场后毫不客气,利用疯狂逼抢让意大利中后场面临巨大压力。第26分钟,意大利中场蒙托利沃因伤直接走回替补席,贾凯里尼替补出场。第30分钟,内马尔在拼抢中对意大利右后卫阿巴特犯规,内马尔吃到黄牌,摔伤肩部的阿巴特被马乔换下。巴西这边也有伤员,切尔西中卫路易斯大腿肌肉拉伤,第34分钟时被拜仁慕尼黑“三冠王”功臣丹特换下。

  凡是顶替伤员出场的球员,都取得进球或非常接近进球,这成了本场比赛的奇景。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内马尔在左路开出任意球,中锋弗雷德头球攻门被布冯扑出,丹特在后点补射为巴西首开记录。尽管丹特有越位嫌疑,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名哨伊尔马托夫和他的助手认为此球有效,拜仁铁卫高高跃起庆祝进球。

  意大利在第51分钟利用快速反击扳平比分,马乔头球摆渡,巴洛特利在丹特的贴身逼抢下没做调整,而是背身用脚跟凌空挑传。贾凯里尼没有浪费这次充满想象力的助攻,“矮脚虎”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敲开塞萨尔的十指关。

  内马尔弗雷德双星闪耀

  当意大利开始化被动为主动时,身披巴西10号战袍的内马尔再次挺身而出。第55分钟,内马尔强行突破被马乔放倒,巴西在偏左的大禁区线附近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虽然弗雷德和胡尔克也站在球前,但主罚的是内马尔,他的漂亮弧线球飞进球门右上角,世界级门将布冯没有做出反应,巴西以2比1再次领先。内马尔连续3场攻入世界波,他得意洋洋,原地扭腰摆臀跳起桑巴舞。

  巴西趁热打铁扩大战果,马塞洛第66分钟送出长传,弗雷德强行摆脱基耶利尼的贴身逼抢后抽射得分。主力中锋弗雷德取得自己在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一球,巴西以3比1领先。巴西主帅斯科拉里以为胜券在握,马上用小将贝尔纳德换下内马尔,主场球迷为“内球王”起立鼓掌。

  意大利发动强势反扑,利用几次定位球搞得巴西门前风声鹤唳。坎德雷瓦第71分钟开出角球,巴西门前陷入混战,巴洛特利倒地前把球捅给阿奎拉尼,后者冷静回敲,基耶利尼推射得分将功补过。第79分钟,坎德雷瓦再次开出角球,马乔势大力沉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意大利险些追平比分。第89分钟,巴西前场抢断,贝尔纳德左路传中,马塞洛推射造成布冯扑球脱手,有越位嫌疑的弗雷德补射入网,比分定格为4比2。

  刘毅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6/23/content_185301.htm?div=-1 report 1810 连续三场上演世界波,内马尔势不可挡联合会杯·今晨羊城晚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联合会杯A组第3轮比赛今晨上演巅峰对决,五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巴西以4比2战胜四届世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