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销卡”费底线为300万欧元 里皮有望接班

来源:海峡都市报

  高层授意解约,违约金问题还在谈判中,里皮有望接班

  N中和

  本报讯 前夜,中国足协将与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团队解约的消息传出,央视新闻频道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了报道:“自从6月15日中国男子足球队1比5惨败给泰国队后,关于主教练卡马乔的去留就一直备受关注。在经过一周的讨论总结之后,中国足协决定和卡马乔解约,并与其进行了谈判。卡马乔本人表示愿意接受解约的决定,但是双方还需要协商具体的赔偿细节。”

  昨天,中国足协就违约金与卡马乔团队还在谈判中。据记者了解,足协的违约金底线在300万欧元左右。

  算盘 只愿付300万欧违约金

  按照合同,中国足协要想与卡马乔解约,至少要支付501万欧元违约金,并且还要缴纳225万欧元税金。可是,足协并不愿意全额支付,他们在与卡马乔团队谈判时表示希望支付部分违约金。

  根据双方合同规定,如果足协方面提前解约,那么就必须支付教练团队自解约之日起,到合同结束前全部的薪水。但合同中有一条内容规定“必须带队取得明显的变化”,足协认为,卡马乔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进步,因此肯定不可能全额支付违约金。据记者了解,足协的违约金底线在300万欧元左右。

  幕后 总局授意足协立刻换帅

  前日深夜,总局高层领导再次约见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和副主任于洪臣,他们要求这两人尽快解决球队出现的问题,要找到失败的原因。

  自从国足兵败以来,张剑和于洪臣一直在为总结而忙碌着。他们两人多次被总局领导找去谈话。前日深夜,两人再次接到“紧急通知”,要求前往总局开会。总局领导要求两人彻查这场比赛失败的根源,并且认定在这次惨败中队员、教练组和足协管理层都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卡马乔临场指挥有问题,管理层也要负主要责任”。

  救火 东亚四强赛恐用土帅

  一个月后,国足就将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挑战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队。在距离该项赛事一个月前,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这样,东亚四强赛恐怕只能由国产教练带队参赛。

  国家队现在除了傅博、区楚良两名中方教练,再没有其他教练,这两人当中区楚良是守门员教练,傅博兼任U22男足主教练。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人将来还在国家队教练组当中,至于能否成为带队参赛的主教练,足协还需要研究。

  当然,也不排除足协临时选择一位新国产教练的可能。

  继任 里皮有八成可能接班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足协可能暂时选择让中方教练组带队打完这两三个月的比赛,等到10月的中下旬再公布具体的帅位人选。据记者了解到的确切消息,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入主国足的可能性超过八成,该知情人士表示,“现在的这种局势下,可能性最大的就是里皮,毕竟今年这样折腾得够大了,而里皮早就已经了解中国足球的球员和能力,组队时间肯定短一些,带队相对更容易一些。”

  □语录

  “我是救火队员,也是教父”

  回顾卡马乔的执教历程,他经常在媒体面前大放厥词,有些言论让人感觉可笑,有些言论让人感觉无语,有些言论更是不负责任。

  “我是救火队员,也是教父”

  在2011年上任之初,媒体问及卡马乔上任后对自己的定位,这位西班牙人如此春风得意地表达道。

  裁判应补时10分钟”

  在世预赛输给约旦队的比赛之后,卡马乔开始给自己找理由,认为总是频繁倒地,裁判应多给补时。

  “都是独生子女惹的祸”

  在谈到中国球员缘何逼抢差的原因时,卡马乔做出了如此雷人解释。

  “我在中国就像部长”

  2012年,西班牙媒体对卡马乔进行了专访,谈到在中国的感受和待遇时,卡马乔洋洋得意地表示。 (小毛)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01958.shtml report 1681 高层授意解约,违约金问题还在谈判中,里皮有望接班N中和本报讯前夜,中国足协将与国足主帅卡马乔及其团队解约的消息传出,央视新闻频道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做出了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