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杭州绿城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遇门神客场遭绿城逆转 斯塔诺不满攻防表现

来源:北京晨报

  苦主依然是苦主。昨晚,北京国安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在先进一球的优势下,防守失误、攻门不进令国安队最终1比2被对手逆转,输掉了间歇期后的第一战。

  赛前 小贝看台抢风头

  对于主场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杭州球迷很捧场——因为代言中超的贝克汉姆将在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小贝的到来吸引了不少球迷,而“万人迷”一身西装端坐在主席台上,略显疲惫地看着场上的攻防转换。

  由于王晓龙受伤,郎征刚从国家队归来,斯塔诺昨天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相应调整:克里梅茨和徐云龙搭档中后卫,与马季奇一同出任双后腰的是小将李提香,朴成与张稀哲肩负起边路进攻的任务,格隆作为单箭头突前。尽管斯塔诺曾说不在乎双方的过往战绩,但国安队主帅肯定希望打破绿城的“国安苦主”名头。

  赛中 下半场各种不进

  上半时的一切似乎朝着有利于国安的方向发展着,面对冈田武史的球队,国安队打得很有耐心。第19分钟,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云龙接李提香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摆渡,格隆抢点射门得手。6分钟后,格隆再次获得良机,可惜他的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

  但上半时恰到好处的节奏却在后45分钟发生了诡异变化,此前已经三连败的绿城队加强了进攻力度,而国安队的防线对此却显得缺乏准备。下半时开场后,国安队的球门被对手围攻,第52分钟,大黑将志头球破门,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国安队的攻击群开始了重新要找回优势的努力,绿城队门将姜波和对方的后卫却成为了不可逾越的障碍:卡努特的射门被横梁挡出、张稀哲的射门被绿城队后卫挡出、格隆的射门被姜波奋力化解、邵佳一的补射被姜波挡出、卡努特几乎是单刀的机会再次被绿城门将拒之门外……而第81分钟,杨智出击失误,直接将球打在汪嵩脚下,后者打空门得手,将比分反超为2比1。

  后场防守不力,前场“望姜兴叹”,绿城队最终再次扮演了国安苦主的角色。

  赛后 冈田赢球不高兴

  从领先到被扳平再到被逆转,国安队主帅斯塔诺在场边显得怒不可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余怒未消的斯塔诺对于失利的评述是:“一场几乎到手的胜利因为自己的失误而没有了,我自己都觉得难以接受,那些失误也是我不能理解的。确实,我们的运气也不好,获得了那么多射门机会,就是无法再进一球,在我的执教生涯中,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机会却无法进球的情况。总体说来,还是我们自己的原因造成的。”他同时透露,国安队目前的得分问题已非常严重,球队会在下半程开始前解决外援前锋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绿城队获胜后,背负着巨大压力的球队主帅冈田武史却没有加入庆祝的人群中,冈田武史赛后认为,自己很不满意本方有些队员“稍有接触就倒地的现象”,在他看来“我不喜欢这种行为,足球运动员应该在场上踢球,这不是柔道,不能老是躺在地上”。

  晨报记者 周萧

  ■硬仗

  里皮拒评阵中国脚

  恒大胜青岛 孔卡传射建功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凭借孔卡的出色发挥,广州恒大队客场3比1击败青岛中能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上赛季辛苦保级的青岛中能队在本赛季成为黑马。与恒大队交手前,他们占据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但在本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依然占据优势。第18分钟,埃尔克森破门,边裁示意越位无效。不过从慢镜头来看,埃尔克森并未处于越位位置。由于裁判的误判,双方上半时以0比0收场。但恒大队并未受到判罚影响。第57分钟,孔卡射门命中打破僵局。尽管布鲁诺第74分钟的头球破门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恒大队继续发力。第82分钟,孔卡助攻金英权破门,伤停补时阶段,穆里奇的突破赢得点球,孔卡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本场比赛结束后,有媒体在发布会上向里皮询问队内中国国脚的发挥,“银狐”表示:“我的队员们在国家队和俱乐部的表现是没有关系的,我现在不想过多讨论他们在国家队的情况。”青岛中能队主帅张外龙显得有些不服气,毕竟青岛队在比赛中也获得过不错的反击机会,“职业足球的世界里,高额奖金就像是父母奖励给孩子的糖。我们,包括中超其他球队和恒大的差别就在这块糖,就在奖金。恒大队员的收入很高,就是这种差距。”

  ■积分

  名次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恒大 11 2 0 35

  2 鲁能 9 2 2 29

  3 人和 7 4 2 25

  4 中能 5 5 3 20

  5 国安 5 4 4 19

  6 宏运 4 6 3 18

  7 舜天 4 5 4 17

  8 绿城 4 4 5 16

  9 东亚 4 3 6 15

  10 阿尔滨 4 3 6 15

  11 富力 4 3 6 15

  12 申花 4 8 1 14

  13 申鑫 3 4 6 13

  14 卓尔 1 3 9 6

  15 亚泰 0 6 7 6

  16 泰达 1 6 6 3

  (申花和泰达遭足协处罚,本赛季以-6分出战。)

  ■战报

  鲁能 1比2 舜天

  宏运 0比0 人和

  泰达 1比0 亚泰

  富力 2比0 申鑫

  东亚 1比0 卓尔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02346.shtml report 2441 苦主依然是苦主。昨晚,北京国安客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在先进一球的优势下,防守失误、攻门不进令国安队最终1比2被对手逆转,输掉了间歇期后的第一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