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顶级赛事精彩连连 丘泰克见证“风云独霸天下”

  2013“亚|凡|客•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鞍山站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五天,其精彩程度可与世锦赛相媲美。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赛事战况的悬念性以及知名性,受到很多企业的鼎力支持,比如作为本届赛事指定技术支持的丘泰克球杆给予了赛事诸多肯定。

  东北作为中国台球高产基地,众多台球知名选手从这里脱颖而出。本次比赛吸引众多好手前来参展,激烈程度可想而知。而在我们满心期待的同时,不妨了解一下本届赛事指定技术支持的丘泰克球杆,让我们在欣赏参与比赛的同时更多的体会丘泰克中式八球专用杆独特的魅力。

  丘泰克球杆是美国的知名品牌,在九球界是行业的领先者。曾经签约过艾莉森·费雪、史翠南这样的世界冠军。丘泰克球杆现在的代言人冠军肖恩·范伯宁,延续了丘泰克代言冠军的传统。

  2013年4月,丘泰克正式推出黑八专用杆。同年5月,丘泰克黑八专用杆作为2013年中式八球大师赛的全年技术支持用杆,首次亮相行业赛事。甫一亮相,兼具性能、外观,性价比优异的丘泰克黑八专用杆就成为行业亮点。为中式八球量身打造的丘泰克黑八专用杆先角直径11.2毫米,前肢材料是枫木,前肢外层是高级碳纤维层,兼具硬度的同时保证了力量。继承了九球杆优良的制作工艺,后肢是雕刻镶嵌贝壳,设计美观的同时,使用者还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后肢。

  赛事的精彩与否是球员技术高低的体现,而球杆的好与坏是球员用心体验后的评价!丘泰克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服务全国的台球爱好者。努力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希望得到了众多台球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03393.shtml report 695 2013“亚|凡|客•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鞍山站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五天,其精彩程度可与世锦赛相媲美。由于地理位置的特殊性,赛事战况的悬念性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