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强力争晋级名额 石汉青:有肚子球才能打的好

  2013年“亚丨凡丨克·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辽宁鞍山站)今晚19:00将开始第二阶段64-16最后一轮争夺,目前已经晋级的有韩兵、史伟达、张道伟、陈志艺、刘海涛、王云、李子豪、李忠伟,剩余8个名额将于今晚产生。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陈强在一度3:6落后闫建博的情况下,以9:7的比分逆转进入今晚的最后一轮比赛。傍晚,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成员石汉青抵达华润桌球主题会所,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全体国内成员到齐。

  本站比赛首度亮相的陈强与闫建博的比赛被安排在tv台,现场球迷闻信火速占据有利观赛地形。之前状态不错的闫建博率先发难,在比赛初段双方将比分紧咬比分交互领先之后,闫建博将比分改写至6:3。陈强一向慢热,在组委会办公室看直播的梦之队领队李斌说:“不着急,2:6落后他都能扳回来,9:7赢,陈强还有机会。”果然如李斌所料,接下来陈强奋起直追一路将比分逆转至8:7。此时的闫建博本有逆转机会,可惜黑8不进,终被陈强稳稳清台。晚19:00,陈强将迎战谢召辉,争夺晋级32强的名额。

  石汉青下午抵达赛场,不过一身休闲装扮的他并未观看比赛,在赛场门口和李铁刚、吴振宇、张广豪等人聊起了天。“我这不刚到吗,还没吃饭,住的地方也还没去。”球杆和旅行包歪在路边,和旁边衣着整齐的吴振宇站在一起,穿着人字拖的石汉青顿时令人觉得不修边幅。“石头你就趁早别去英国了,”李铁钢说,“你看着你去了你这成绩准得掉,你再在那边吃胖了还咋打球。”石汉青则不然,“不行,必须的去。得胖点,我瘦了成绩才往下掉,有肚子的时候成绩都挺好。”由于几人均刚刚抵达,所以未过多驻足就去安排食宿了。

  今晚产生的16名晋级选手,将与排名前16的种子选手汇集成32强。明天,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鞍山站)进入第三阶段争夺。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05001.shtml report 783 2013年“亚丨凡丨克·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辽宁鞍山站)今晚19:00将开始第二阶段64-16最后一轮争夺,目前已经晋级的有韩兵、史伟达、张道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