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闷战程谋义击中横梁 松江0-0力帆各取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经过了间歇期的调整,双方都渴望着一场胜利。特别是松江队,只要本场比赛取胜力帆,便可追上力帆的积分。比赛中双方拼尽全力,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力帆队程谋义有一脚射门命中横梁,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

  上半场第2分钟力帆队向禁区内传球,松江队球员解围踢到队友身上出了底线,力帆队获得角球,吴鹏主罚,松江队球员顶出底线。第4分钟力帆队吴鹏得球后射门转球门远角踢高。第5分钟松江队钟蓓伟左路突破一脚劲射偏出球门。第13分钟松江队获得右路角球,杜少斌主罚,战术角球开出后连琛的打门碰到了力帆球员的手臂,但裁判并未表示。第15分钟力帆队在边路打出配合,迫使松江队拉米雷斯将球踢出底线。

  第20分钟松江队获得过中线附近的任意球,力帆门将张磊双拳击出,杜少斌跟进打门高出。第24分钟松江队马丁赢得禁区右路定位球,禁区内双方激烈争抢,最终被力帆防守球员顶出。 第28分钟松江队张诚传中,被力帆队后卫化解。第30分钟松江队钟蓓伟传碰到了力帆队防守球员手臂,松江队获得任意球。第37分钟松江队拉米雷斯化解力帆队的远射。第39分钟,松江队再次获得位球,马丁在力帆队门前摔倒,但裁判没有表示。上半场比赛结束松江队暂时与力帆队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松江队获得定位球,杜少斌主罚被力帆门将单拳击出。第49分钟松江队再次获得禁区前直接任意球,马丁大力抽射被力帆门将张磊击出。第55分钟松江队郝腾蛟边路突破被力帆后卫断下。 第57分钟力帆队快速反击,程谋义一脚射门命中门梁,错失最佳得分机会。第59分钟松江队换人,瓦格纳上,连琛下,松江队继续加强进攻。第67分钟力帆队连续打门被松江队封堵,随后松江队反击,瓦格纳快速突破,力帆后卫使用犯规战术。

  第70分钟钟蓓伟禁区前大力射门,力帆门将将球托出底线。第77分钟松江队拉米雷斯出现失误,力帆队断球后大脚找队友可惜出了底线。第84分钟松江队开出后场任意球,被力帆队断下,随后力帆队发起快速反击,连续从右边路突破。第88分钟松江队后场传球,董少晨甩头攻门但偏出。经过了2分钟的补时后,双方都没有破门得分,以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津友)

  天津松江首发:5-吴伟超,32-时萌,6-郝腾蛟,9-马丁,19-杜少斌,21-连琛,23-万程,25-拉米雷斯,27-张诚,29-张炜,33-钟蓓伟

  重庆力帆首发:29-吴鹏,23-张磊,8-程谋义,9-古托,15-伊科拉,4-罗歆,12-徐小波,3-杨云,30-韩青松,22-崔永哲,28-范培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08589.shtml report 1329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中甲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天津松江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经过了间歇期的调整,双方都渴望着一场胜利。特别是松江队,只要本场比赛取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