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弃特维斯瞄准日本锋霸 为打开背后远东市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米兰瞄准日本锋霸本田圭佑 


  据《罗马体育报》爆料,AC米兰引进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已经八九不离十了。而据意大利Sport Mediaset透露,AC米兰与特维斯之间的转会传闻将暂时停止,主要就是因为红黑军团正在与莫斯科中央陆军商谈日本国脚本田圭佑的转会事宜。由于贝卢斯科尼不肯大肆投入,这也导致AC米兰失去了对顶级球星的吸引力,无论是工资还是转会费,AC米兰都无法满足特维斯的需求,这也成为渐行渐远的最大原因。

  而相比特维斯,本田圭佑要便宜很多。特别是日本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样AC米兰不需要太多的转会费就可以将他带到圣西罗。为此,加利亚尼还特意联系老友扎切洛尼,征求日本队主帅对这笔交易的看法,结果扎克举双手赞成米兰收购本田,交易获技战术层面支持。所以无论对于费用,还是球队的帮助,本田圭佑都无疑是AC米兰目前最合适的人选之一。

  本田圭佑2010年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逐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前场攻击手,到目前为止,本田圭佑代表莫斯科中央陆军各项赛事出场102次,打进23球。而他几乎可以胜任中前场所有位置,这也为AC米兰的中前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有意思的是,其实在本田圭佑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前,AC米兰就看上了这位日本国脚,但是当时未能如愿,如果此番顺利加盟,也算是一笔迟到的转会。

  当然,对于AC米兰来说也并非高枕无忧。首先是非欧盟球员的名额问题,AC米兰已签下哥伦比亚小将维尔加拉,收购本田圭佑将动用最后一个非欧引援名额,这也意味着红黑军将彻底无缘特维斯、帕斯托雷等一些重要目标,这当然需要权衡。其次就是工资水平,本田圭佑目前在中央陆军的收入不低,每年加上各种奖金大概有300万欧元左右,而这个数字是AC米兰无法接受的,毕竟对于本田圭佑的定位仅仅是替补球员,为一名替补球员开这么高的工资,就目前AC米兰的情况而言,是不太现实的。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在冬季转会时免费签下本田圭佑,但是这样日本国脚将会晚一个赛季来到圣西罗。同时,意大利媒体猜测,本田圭佑在日本拥有极高的人气,他的加盟还有可能会带来众多日本国内的赞助。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与意甲联系在一起,本田圭佑曾在去年夏天与拉齐奥进行过谈判。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12774.shtml report 1350 米兰瞄准日本锋霸本田圭佑 据《罗马体育报》爆料,AC米兰引进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已经八九不离十了。而据意大利SportMediaset透露,AC米兰与特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