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里克森笑言邀小贝加盟富力 万人迷未来演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2013年6月23日,贝克汉姆夫妇作客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栏目。谈到如何培养中国青少年足球,小贝给出的答案就是要有一颗热爱足球的心,对足球多一份专注与热爱,有梦想就要有牺牲。说到家庭,小贝夫妇则是提倡家长多让孩子踢球,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另外,贝克汉姆夫妇再次向宋庆龄基金会进行了捐款,希望中国足球的未来会更好。

  这期节目中,万人迷贝克汉姆首先出场亮相。这次已经是小贝第二次作为中超形象大使来访中国,谈到与首次造访时的区别,贝克汉姆表示,“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次观看了一场中超比赛,其他的都是一样的。球迷对我很热情,我要特别的感谢球迷。”

  对于昨天的行程,贝克汉姆有感而发,“所有对我来说印象都很深刻,我昨天也参观俱乐部的一些设施,观看了一场比赛,当然我最喜欢和小孩子们在一起,和他们在一起我会很高兴。体育场、俱乐部的设施很完善,让我感到非常的惊讶。”在23日的杭州,贝克汉姆在体育场就和一位小球员亲密交谈,今天这位小女足运动员再次被邀请到了中央电视台的演播室。小女孩今天再次向小贝发问,“你怎样在激烈的接触下还保持着从容的心态?”小贝的回答则是,“这个问题很好,运动员最重要的是要保持专注,要有一种热情,包括对足球的这种兴趣。我已经踢了22年足球,我还是喜欢这项运动,所以一定要保持住这份热情与专注。”

  接下来主持人谈到了贝克汉姆的足球生涯。小贝从14岁开始就离家开始走上自己的足球之路,面对同样小小年纪就要离开家人前往西班牙踢球的中国小球员们,小贝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的建议就是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因为我在这么大的时候有机会加盟曼联,离开了家人和朋友,你们必须为梦想做出牺牲。这是你们的机会,所以去西班牙享受那里的一切,保持对足球的热情。”目前的中国有海外求学的小球员,又继续留在国内学校里继续坚持足球梦想的小球员,希望中国足球能够汇聚所有的力量,来共同推进中国足球的进步与腾飞。

  稍后,贝克汉姆的夫人维多利亚登台亮相,她的着装也有很多中国元素,其中辣妹身着的旗袍就是当时中国给她的灵感。谈到时尚,维多利亚表示,“我非常喜欢中国,我认为中国的女人都非常的时尚,非常的美丽,我也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辣妹此次来京的目的也是为了推广她的品牌。维多利亚亲自设计的服装也亮相本期节目,辣妹表示她的服装将会在今晚拍卖。

  紧接着,话题就直接进入到小贝的家庭。由足球和时尚组成的家庭,一般在餐桌上都会谈论些什么呢?对此辣妹表示,“我觉得应该是什么都讲,但是我们有三个儿子,女儿又太小,所以只能多谈足球了。”而作为母亲,辣妹也对儿子踢球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我当然担心他们,因为孩子们喜欢足球,足球能够让他们快乐,所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活得开心,而且我觉得足球不是一个令人害怕的运动。”小贝则认为,“你的孩子的所有事情你都会担心,但是我觉得足球是项很安全的运动,鼓励家长们让孩子多踢球,这也能让他们保持健康,这也是最令人愉快了。”

  主持人问小贝为什么要踢球,对此贝克汉姆回答道,“我踢球是因为出了我的家人以外,足球是让我最开心的。我的父母给了我这样的支持,我想成为足球运动员,我有这种机会能够代表曼联和国家队。每个人都有这种梦想。”当然全家人为了小贝的足球生涯也做出了不少的努力。辣妹对此表示,“一个是我们是要不断的搬家,在英国、西班牙和美国都住过,对于孩子来讲可能搬家搬得太多了,需要不停的换学校。但是我们一直支持大卫,为他的成就感到骄傲。”

  贝克汉姆的三个儿子有两个儿子都已经成为足球运动员,对孩子来说有个知名的父亲是否会对他们成为职业球员有心理压力。辣妹表示,“对,这个压力很大,但是如果他有这个热情,对足球的梦想与专注,什么都不会阻碍他们。不管父亲是否有名,你总会面对很多的压力,运动员就是这样。”

  如今的小贝已经不再是球员了,已经做出了退役的决定。对此小贝表示,“做出这个决定是很困难的,当你踢了那么多年球后,你又喜爱这项运动,要离开这项运动非常困难。我把它看成是我职业的结束,但是并不是我所追求的结束,我现在作为推广的大使,我还是会不断的参与足球。”

  退役后,贝克汉姆如何转型,对此小贝表示,“现在我刚退役五个星期,我希望在退役后找到新的寄托。当然我现在是中超大使,这也让我还参与足球。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和计划,比如我要在美国职业大联盟拥有一家俱乐部,我还有其他有趣的计划。另外我也有自己内衣的品牌产品系列,也有汤姆·克鲁斯等影视界的朋友。我不知道能否成为好的演员?”如果小贝演电影会演什么角色?对此辣妹的答案是“詹姆斯·邦德”。

  节目期间,小贝也与曾经英格兰国家队的恩师埃里克森进行了通话。两位故人先是进行了一段寒暄,小贝也祝贺埃里克森在中超取得了开门红,埃里克森也认为小贝是个很好的队长。值得一提的是,埃里克森希望小贝下次来中国的时候去广州观看富力队的比赛,甚至笑言贝克汉姆可以来富力队效力,因为万人迷看起来还是很年轻的。

  本次贝克汉姆夫妇来到中国不仅要去看比赛,还带来了一些真正对中国足球的支持。贝克汉姆带来的球衣和维多利亚设计时装拍卖的全部金额也都将捐赠给宋庆龄基金会。另外宋庆龄基金会也将写有《路在脚下》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了贝克汉姆夫妇。(宋宇)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13402.shtml report 5129 [相关]小贝:希望帮助国足.. |  贝嫂穿自制服装亮相足夜..搜狐体育讯2013年6月23日,贝克汉姆夫妇作客中央电视台《足球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