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 > 2013斯诺克无锡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永远记住这一刻 塞尔比定会给我发短信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无锡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3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到最后的决战。在下午场的比赛中,罗伯逊一开始2-5落后巫师,之后连扳两局以4-5的比分结束第一阶段的决赛。随后在晚间场的比赛中罗伯逊连下四局,以8-5的比分遥遥领先,最终以10-7的比分拿下了他在中国的第二座排名赛冠军(罗伯逊为2013中国公开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胜利不仅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八座排名赛奖杯,更让他成为了在中国举行的大型排名赛中的“背靠背”冠军。在赛后的发布会中,罗伯逊对自己的胜利感到相当高兴。

  罗伯逊幽默地说:“在两个赛季之前,如果我在中国能“背靠背”赢得两“场”比赛已经很开心了,没想到今年能成为“背靠背”的中国赛事冠军,这是我职业生涯中很棒的一刻。我在英国打得很好,但在中国的表现总是差强人意,所以今年能继中国公开赛后赢得无锡精英赛真的很高兴。这里的比赛场馆和设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而且观众素质也在提高。”

  对于对手希金斯,罗伯逊则评价他是跟奥沙利文一样的最顶级的球员。“希金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在决赛中与他对决是一种荣誉,能最终赢下他我像是完成了一个梦想。我真是太为此刻感到骄傲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刻。”

  罗伯逊将会以世界第一的身份回到故乡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他表示:“世界第一一直是我的梦想之一,而且能赢得新赛季的第一项大型排名赛我太开心了,这将为我之后的比赛打下良好基础,我感到更放松并且更自信了。”

  发布会途中罗伯逊低头回了一条短信,新闻官问他:“这是谁发来的短信呢?”罗伯逊答道:“当你赢得比赛的时候,总有身处四面八方的朋友给你发来祝贺,既有英国的也有澳大利亚的。”“那么塞尔比刚才给你发了吗?”“暂时还没,但我知道他一定会发。”

  从来没有人在无锡精英赛卫冕成功,罗伯逊却表示很有信心:“我之前在英国也卫冕成功过一项赛事。而且我感觉的刀自己在速度和连续得分能力上的进步。观众也喜欢流畅的比赛,所以我会继续保持这个优点。我还希望9月来上海参加大师赛的时候能拿下第三个中国赛事冠军。”

  罗伯逊也特意感谢了一直以来支持他的球迷:“我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中国粉丝。这次还有几个专程从澳大利亚过来看我比赛的球迷,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他们就开始支持我了。”

  (MY147.com发条橙)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2013/06/47333.html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3/n379617658.shtml report 1762 图为比赛中瞬间(左)MY147.com无锡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3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进入到最后的决战。在下午场的比赛中,罗伯逊一开始2-5落后巫师,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