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想建王朝必须调整 三员大将或成最终牺牲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曼
热火能否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三年三进总决赛并连夺两冠,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热火建立的丰功伟业,但是这样的战绩还不足以和“王朝”这样的词相匹配。

  对于帕特-莱利而言,他需要为这支热火做的还不止这些,毕竟这个赛季的热火从东部半决赛碰上公牛,东部表现出决赛碰上步行者,乃至总决赛碰上马刺——他们都从未如上赛季那般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

  想当年,帕特-莱利凭借着“做空”合同而在2010年的夏天自由人市场博弈中大胜而归——他凭借的是韦德的自降身价,波什的雷霆归顺从而最终钓到了詹姆斯这条大鱼。

  现如今,韦德饱受膝伤困扰,状态之起伏令人担忧,甚至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将用来庆祝的香槟倒在自己的膝盖之上,足见其对“膝盖”能够撑完总决赛非常满意。不过,明眼人都可以看出来,韦德的膝盖是撑不了太久的,在季后赛中,他多次抽出积水,只是咬牙坚持下来,至于以后他会出现什么变数,谁都说不了。至于波什,所有人都看到了他在G7的表现,相比起詹韦二人,波什的统治力和意志力都差了一截,只不过他的身体状态要比韦德高出不少。

  总决赛之前,从热火队内部曾有传言流出,据说只要热火今年不能成功卫冕,那么帕特-莱利必将拆散“三巨头”,尽管最终惊险卫冕,但是三巨头并不会就此一成不变。

  从整个联盟目前的情况来看,雷霆队依旧是热火最大的敌人,若不是今年威斯布鲁克遭遇伤病突袭,雷霆绝非善主,而除此之外,东部还有虎视眈眈的步行者、罗斯归来的公牛、意在崛起的纽约双雄,这还不算西部财大气粗的湖人、志在复兴的小牛和火箭……

  如此看来,热火要想建立真正属于自己的王朝,必须要在这个夏天有所作为,而实际上,热火真正拿的出手且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少之又少,至于像查莫斯和诺里斯-科尔这样物美价廉的且年纪尚轻的球员,帕特-莱利更不会拿到市场上去。

  其实从目前的热火球队合同组成来看,三巨头的合同均长达六年,且在2015年夏有球员选项——而且他们三人的工资总额早早占据了球队绝大部分的薪金空间,如若三巨头这个夏天不拆散,他们必须要在麦克-米勒、哈斯勒姆和乔尔-安东尼这三人身上动手,毕竟只有他们的合同具有交易和买断价值,麦克-米勒占据了球队的中产合同,而状态日益下滑的哈斯勒姆也有超过400万美元的工资付出,而本赛季几乎被球队遗忘在板凳上的乔尔-安东尼年薪也达到了375万美元。

  若想给三巨头请来靠谱的帮手,那么这三名球员就是热火交易甚至买断的最佳选择,至于能够在市场上吸引到怎样的球员,就要看帕特-莱利的造化以及三巨头是否仍具有前两年的吸引力了。(弗里曼)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565128.shtml report 2734 热火能否建立属于自己的王朝? 三年三进总决赛并连夺两冠,这是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的热火建立的丰功伟业,但是这样的战绩还不足以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