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五大下家:学阿伦投热火 赴雷霆辅佐杜少

快船
1/5

快船

2013年06月24日01: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凯

  北京时间6月23日,皮尔斯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是令人失望的,止步于季后赛首轮之后,凯尔特人正思考着自己的重建计划。皮尔斯或成首个清洗对象,如果凯尔特人选择买断皮尔斯最后一年的合同,那效率绿军十五载的皮尔斯就将成为自由身。《看台体育》专家格兰特-休伊斯认为,以皮尔斯目前的状态不会愁下家,下面他分析了皮尔斯的五大去处。

  1、快船

  日前,快船跟凯尔特人的交易传闻甚嚣尘上。不过交易的内容始终没有涉及到皮尔斯,但这有如何。如果皮尔斯成为自由身,他可以爱去哪就去哪。回到家乡,效力快船是不错的选择。众所周知,目前快船正运用各种手段取悦保罗,希望他能续约。如果能招揽到皮尔斯,对保罗续约自然有推动作用。而且联手保罗,皮尔斯也有机会赢得另一座总冠军。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