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队长复苏同曦夺两连胜 亨特低迷老板下令换外援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晚,NBL联赛继续进行,江苏同曦在主场以104:90大胜黑龙江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比胜利更让同曦高兴的是队长孙先岭状态回归,他得到20分5次抢断,为赛季最高。休赛期,孙先岭手部两次骨折,一直难寻状态。在常规赛进入下半程之时,孙先岭的复苏正是时候。

  状态回勇

  孙先岭及时归来

  在同曦第二次夺冠的那个赛季,孙先岭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不过今年休赛期的两次骨折让他非常郁闷,好在昨晚的比赛,他又找回了昔日的状态。

  休赛期,同曦的训练强度一点都不小,在一次对抗训练中,孙先岭的右手大拇指摔断,俱乐部把他送到北医三院动了手术。赛季开始前,现代快报记者在仙林基地看到孙先岭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谁也没有想到,赛季快开始了,他的右手再次骨折,联赛前几场比赛,孙先岭一直没有上场。复出之后,他的状态也一落千丈,以往精准的三分不见了,犀利的突破也不见了……好在主帅徐强对他从未丧失信心。“平时训练时就鼓励他多投篮,让他找信心。比赛时,我也尽可能多让他上场,找回感觉。”徐强介绍说。也许是徐强的良苦用心收到了效果,本场面对弱旅黑龙江队,孙先岭终于爆发了,投篮手感颇佳,突破也犀利了很多。上半场,孙先岭便得到了10分,在下半场比赛的一次进攻中,孙先岭接球后高高跃起,准备大力灌篮,谁也没有想到皮球砸在了篮圈上弹出了界外。“挺可惜的,这个球其实一点难度没有的。下一次我一定能扣进。”赛后,孙先岭笑着说。

  本场比赛,孙先岭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5次抢断,命中率也达到了50%。另外,冯欣18分8次助攻,殷智勇16分,史新乐16分8个篮板,马壮11分,赵宏伟10分。

  同曦赢球

  与亨特没啥关系

  昨晚,同曦外援亨特仅仅得到10分17个篮板,命中率只有33%,不夸张地说,他已经成为同曦最大的短板。据了解,同曦老板陈广川已经怒斥亨特是水货,并让管理层着手换外援。但球迷不禁要问,同曦为何年年在外援上出问题,年年选到“水货”?

  客观地说,亨特不是水货外援,他在NBA、欧洲联赛和CBA都曾证明过自己的价值。但在NBL,亨特的风格太“另类”了,由于NBL球队只允许引进一名外援,参加A组比赛的10支球队都引进了内线外援,但只有亨特一人并不是纯正的内线球员,“不三不四”的后果就是,防守时亨特扛不住对方外援,抢不到关键篮板;进攻时一点背身技术没有,得分只有赌手感。同曦本赛季在客场一个强队都没能赢,其中亨特的孱弱是根本原因。

  本场与黑龙江队的比赛,面对对手“吨位”一般的外援凯文,亨特依然占不到任何便宜,得分基本靠捡漏。上半场,同曦发动快速反击,后卫把球吊给内线的亨特,亨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板出手,竟然没进,足见其内线进攻手段之低劣,而这一幕几乎在本赛季每一场比赛中都会出现。

  亨特的拙劣表现是同曦目前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但不能否认球队目前的防守也相当糟糕,场均失分高达96.4分,在这项数据上,几大竞争对手都强于同曦。广州自由人场均失分只有80.5分,同曦和其差距竟然多达16分。四川金强场均失分也只有82.3分。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25717.shtml report 1385 昨晚,NBL联赛继续进行,江苏同曦在主场以104:90大胜黑龙江队,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比胜利更让同曦高兴的是队长孙先岭状态回归,他得到20分5次抢断,为赛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