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心脏问题难挡90后FM妖人 4射1传+历史第2快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头顶脚踢,进4球助攻1球。在与塔希提队比赛中,A-埃尔南德斯让人们意识到这位乌拉圭队90后小将“妖星”一面。托雷斯能够做到的,A-埃尔南德斯也能做到。也难怪国际米兰、阿森纳、利物浦、加拉塔萨雷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几家豪门俱乐部都曾对其表达过兴趣。

  联合会杯前两战乌拉圭队的锋线都是由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把持,因此埃尔南德斯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面对整体实力不济的塔希提队时,主教练塔巴雷斯决定给小将埃尔南德斯机会,结果这位FM中的“妖星”用4射1传回报了教练的信任。开场仅仅76秒,埃尔南德斯便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这不仅是本届联合会杯的最快进球,也是该赛事历史上的第二快入球,仅次于1997年12月阿联酋队球员哈桑-穆巴拉克创造的38秒攻破南非队城池的最快纪录。

  第24分钟,A-埃尔南德斯接洛代罗长传球轻松挑过约纳坦-特奥后左脚凌空抽射梅开二度,他也因此成为继达里奥-席尔瓦在1997年面对南非队后又一位在联合会杯上单场打进两球的乌拉圭队球员。上半场补时阶段,A-埃尔南德斯又一次反越位成功,一记左脚外脚背弹射完成帽子戏法,而这也是乌拉圭球员59年来首次在国际足联成人赛事中的帽子戏法,在埃尔南德斯之前最近一位已经是1954年的博格斯(世界杯对苏格兰)了。埃尔南德斯也成为在联合会杯赛事中继托雷斯(2009年对新西兰队)后又一位在上半场便能完成帽子戏法的球员。

  不过对于埃尔南德斯和乌拉圭队来说这还没结束。在此前斯科蒂罚丢点球且被红牌驱逐后,第67分钟乌拉圭队再次获得点球机会,这一次埃尔南德斯站到了点球点前,这位黑杀星冷静左脚推射左下死角,就此打入个人第四球,埃尔南德斯也就此成为继布兰科、阿泰比和托雷斯后在联合会杯赛事中第四位单场完成大四喜的球员,他也就此成为乌拉圭历史上在国际足联大赛中单场独中四元的第一人。第90分钟,埃尔南德斯又助攻苏亚雷斯打入锁定胜局的第8球,从而创造了联合会杯历史第二悬殊胜局。

  实际上,目前在意乙球队巴勒莫队效力的埃尔南德斯早就声名在外,自从2009年被巴勒莫签下后虽然一度因心率不齐大修,但他在2009年U20南美洲青年锦标赛中就曾以5个进球并列成为最佳射手。在2009-10赛季更是在米兰双雄时都取得入球,也因此被一干豪门球队注意。

  由于肤色、踢球特点和风格和亨利有点类似,因此部分枪迷就呼吁温格赶紧签下这位绰号为“宝石”的黑小伙,只是埃尔南德斯一直有心脏方面的问题,因此成为了他转会的阻碍,以及进一步发展的隐患。不过即使如此,桑德兰队对埃尔南德斯依然势在必得,只是巴勒莫主席坚信下赛季埃尔南德斯还会继续留队!(文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34170.shtml report 1248 头顶脚踢,进4球助攻1球。在与塔希提队比赛中,A-埃尔南德斯让人们意识到这位乌拉圭队90后小将“妖星”一面。托雷斯能够做到的,A-埃尔南德斯也能做到。也难怪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