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美赛110米栏威尔逊爆冷夺冠 3名将齐进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6月24日,全美田径锦标赛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选拔赛,在美国中部城市得梅因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110米栏决赛,老将威尔逊跑出13秒08,力压各路好手率先抵达终点,夺冠的同时也拿到了一张世锦赛门票。奥利弗跑出13秒11,梅里特跑出13秒23,这两位名将也分别以亚军和季军的成绩进军莫斯科,而另一名将理查德森虽然仅以13秒2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但作为上届冠军,他参加世锦赛的资格却不受到影响。

  男子110米栏是中国田径的优势项目,更是美国田径的优势项目,理查德森是2011年大邱世锦赛冠军,梅里特是2012年奥运冠军加世界纪录保持者,同时也是去年钻石联赛的总冠军得主,再加上曾多次跑进过13秒之内的老将奥利弗,让这次选拔赛的男子110米栏显得星光熠熠。

  共有31人报名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在昨日进行,他们的比赛也被分成了4个小组进行。第一小组,威尔逊、波特分别跑出13秒21和13秒38,以小组前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第二小组,一枝独秀的梅里特跑出13秒25,也是顺利晋级;第三小组,老将奥利弗不仅如愿晋级,还跑出了13秒14的预赛最好成绩;第四小组,理查德森仅以13秒31排名小组第三,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他的半决赛资格,佩恩则是以13秒22的成绩获得该组第一,昔日名将特拉梅尔则只能抱憾出局。

  今日进行的半决赛则是分成两组,每个小组的前4名闯进最终的决赛,而由于在预赛排名上的一些巧合,半决赛还分出了一个“死亡之组”。第一小组就是那个死亡之组,奥利弗、梅里特、理查德森分别跑出13秒05、13秒09和13秒17,以小组前三也是预赛前三的身份晋级决赛,奥萨赫与亚当斯分别跑出13秒31和13秒39排名小组第四、第五,却是晋级与被淘汰的两种不同命运。另外一个小组,威尔逊、波特分别以13秒34和13秒39的成绩包揽前二,也都顺利闯进决赛。

  不过尽管有着3大高手压阵,还是没挡住冷门在决赛场上的产生,老将威尔逊跑出13秒08,力压各路好手率先抵达终点,夺冠的同时也拿到了一张世锦赛门票,奥利弗跑出13秒11,梅里特跑出13秒23,这两位名将也分别以亚军和季军的成绩进军莫斯科。而另一名将理查德森虽然仅以13秒2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但作为上届冠军,他参加世锦赛的资格却不受到影响。(大漠飞雨)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36051.shtml report 1190 北京时间6月24日,全美田径锦标赛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选拔赛,在美国中部城市得梅因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子110米栏决赛,老将威尔逊跑出13秒08,力压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