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4200万购3星补2软肋 准新援获赞新斯科尔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尽管曼联是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但并不是说他们就是最强的球队,若非曼城和切尔西先后内讧,那么最后谁是冠军还真不好说。舰队街认为,在曼联阵容里有两处明显的短板,新帅莫耶斯必须要解决才能与曼城和切尔西相抗衡,在两处短板分别是中场和左后卫,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补这两个软肋至少需要三名球员才行!在中场的位置上,曼联需要一名组织型中场和一名防守型中场,以补斯科尔斯和弗莱彻留下来的位置。需要指出的是,曼联需要的这两个类型中场均已有眉目,就待出资收购。

  组织型中场的目标是蒂亚戈,过去一段时间,曼联一直纠结于这笔交易,本来新帅莫耶斯与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私下达成了协议,以1700万英镑将其签下,并给蒂亚戈年薪高达500万英镑的合同之际,巴塞罗那出面干涉,该队主帅比拉瓦诺安抚蒂亚戈,并称他是球队中的关键组成部分,所以曼联收购蒂亚戈的交易再起悬念。尽管如此,舰队街都还是看好蒂亚戈将加盟曼联的,只是时间问题而已,因为蒂亚戈并不想给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法布雷加斯当替补,想在一线队立足,就必须离开诺坎普。

  日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记者伊恩-拉戴曼专门分析了蒂亚戈的技术特点,称西班牙籍球星视野非常宽阔,出自于拉玛西亚青训系统的他短传精准,长传亦不俗,与斯科尔斯唯一的差距在比赛经验上,这点蒂亚戈可以在后天弥补不足。至于防守型中场,曼联比较倾向于凯文-斯特罗曼,因为他不仅仅会防守,进攻上也会对球队有所帮助,他并不是完完全全的防守型中场,而是攻守兼备的全能型中场,因此在荷兰国内被誉为郁金香的罗伊-基恩,过去一个赛季代表埃因霍温出场42次,攻入8球助攻11次。

  与中场两个位置相比,曼联新帅莫耶斯对左后卫的人选更有信心,因为他所敲定的球员是他的埃弗顿嫡系,苏格兰人打算把拜恩斯带到老特拉福德。上赛季,当时还是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的时候,就曾打过拜恩斯的主意,最后因为价格未能谈妥作罢。今年夏天,随着莫耶斯拿起曼联的教鞭,这笔交易变得容易多了,毕竟拜恩斯对莫耶斯知根知底,随恩师投老特拉福德,总比留在未知的埃弗顿要好得多,而且还有机会顶替埃弗拉出任曼联主力。英国媒体认为,这三名球员,曼联要花4200万英镑才能搞到。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46524.shtml report 952 尽管曼联是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但并不是说他们就是最强的球队,若非曼城和切尔西先后内讧,那么最后谁是冠军还真不好说。舰队街认为,在曼联阵容里有两处明显的短板,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