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 > 2013年巴西联合会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巴西4-2意大利 其中三球出现争议判罚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最后一轮比赛开打,“五星巴西”4比2战胜了“四星意大利”。这原本应该是一场荡气回肠的经典比赛,但是裁判的一些错误让比赛的经典性大打折扣。

  本场比赛的6个进球中,有一半都颇具争议。第一个争议判罚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内马尔在前场开出任意球,弗雷德近在咫尺的头球被布冯奋力封出,但丹特反应神速,在后点小角度第一时间补射破门为巴西首开纪录。然而,慢镜头回放显示,在弗雷德头球的那一瞬间,禁区中央高速插上的蒂亚戈·席尔瓦和丹特均处在明显的越位位置。另外,巴西队的第四个进球也有越位的嫌疑。

  不过争议最大的一次判罚发生在第71分钟。马乔右侧开出角球,巴洛特利在禁区内准备抢点时疑似被古斯塔沃拽倒,此时主裁伊尔马托夫吹响了哨子,并将手指向了点球点。然而,由于此时并未形成死球状态,阿奎拉尼见势将球捅给插上的基耶利尼并破门得分。看到意大利成功破门,伊尔马托夫收回了点球判罚,并示意进球有效。这彻底激怒了巴西守门员塞萨尔,他径直冲向伊尔马托夫大声怒吼和抗议,随后一路冲刺50余米追到中圈,要求裁判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不久后包括马塞洛在内的数名巴西球员也围向伊尔马托夫并与其理论,但裁判并不为所动。

  赛后,对于这次判罚各大媒体都有不同的观点,BBC解说嘉宾劳伦森认为裁判遵循的是鼓励进攻的原则,并无太大过错,但ESPN则表示,如果裁判是因攻方有利才突然改判,那么他起先就不应在此前鲁莽地吹罚点球,从而误导巴西队员。英国《独立报》作出了总结:“此役巴西和意大利都曾因裁判的判罚而获利,在这样一场堪称经典的较量中,裁判不应成为主角,我们应把目光转向球员的精彩表现。”

  在同时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此前两战皆墨的日本和墨西哥相遇。墨西哥凭借“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梅开二度,2比1赢得安慰战。不过虽然在本届联合会杯小组赛中三战皆负,最终打道回府,但是日本队的表现仍然受到了认可,他们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明年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上。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56569.shtml report 865 早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联合会杯最后一轮比赛开打,“五星巴西”4比2战胜了“四星意大利”。这原本应该是一场荡气回肠的经典比赛,但是裁判的一些错误让比赛的经典性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