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建业主场战平谢菲联 领头羊无章法疲态尽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文

  焦躁夹杂着无奈,眼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让主裁判张雷为1∶1的结局定性。22日夜,闷热潮湿的航海体育场,现场近两万球迷没有看到“闭关”后的子弟兵面貌一新,反而产生了后继乏力的隐忧。队中头号射手停赛,首发球员有大半90后,难怪客队洋帅赛后敢放炮,“能逼平领头羊,我们很骄傲,不过如果我们能早一点展示决心和勇气,运气好一点,或许应该带走一场胜利。”

  建业主场战平谢菲联

  中甲领头羊疲态尽显

  怎一个乱字了得

  连续多年的折腾,队中多员大将的流失,让成都谢菲联早已今非昔比,本赛季从中甲联赛大幕掀开,这支球队就被定性为鱼腩。日前,新东家入主提出的唯一要求便是保级,可见这确实是一支中甲联赛的保级弱旅。然而,令人费解的是,河南建业在本轮比赛中让这支保级弱旅逼得毫无办法。

  全场比赛超过七成的控球率,证明了建业在整体实力上的绝对优势。不过,比赛中有效控球却很难转化为有威胁的进攻,纵观全场比赛,除了卡通戈那个误打误撞的进球之外,建业有威胁的射门甚至不如对手。

  “打得有点急,点球之前没有多少机会。”赛后,唐尧东对本场比赛评论道。实际上,整个上半场建业对成都谢菲联的压制做得还算不错,在黄希扬的调度下,徐洋和卡通戈在两翼十分活跃,不时能杀到底线附近。不过,致命的一传一直不够精准。齐邦巴被弃了?开场前,当媒体记者拿到出场名单意外发现这位外援竟然不在18人之列。经了解,“齐邦巴在放假期间归队迟到,在受到教练组处罚后下放预备队,因认错态度不好,俱乐部方面有了换人的念头。”

  下半场,老唐换上了久疏战阵的高梵,期待在边路撕开突破口,只可惜这位有些发福的边锋还无法找回犀利的突破感觉,进球的重任基本都压在了卡通戈身上,这不仅让建业的进攻变得单调,对手的看防也容易许多。本场比赛建业唯一的进球还是来自于卡通戈,不过助攻者却是对方后卫,第55分钟,成都谢菲联后卫解围不慎形成回传,卡通戈趁机插上形成单刀,从容射门打破僵局。但这是跟头王全场唯一的机会,此后,他只要拿球,周围都会有2~3名对方的球员夹防,使他彻底哑火。

  送点球送得好业余

  保加利亚外援扎科夫在本队球门后观战了45分钟,这期间除了慢跑就是一些常规的拉伸动作,看得出他有上场的打算。那时,近在咫尺的河南媒体记者们谁也没想到,这个替补改变了比赛结局。

  在扎科夫替补上场后,他的合理拿球和传接让成都谢菲联在前场多了一个支点,于是那些稚嫩的国内球员找回了信心,更敢于压上,投入进攻兵力。第62分钟,成都谢菲联前场左侧一个直传,扎科夫拿球后直突禁区,桑科身后放铲犯规被处以极刑,王锴一蹴而就扳平比分。其实,在扎科夫拿球的一瞬间,周围十米范围内没有一个成都球员,桑科完全没必要下狠脚。在经历了序幕时代的表演后,近期“中原长城”屡现漏洞,特别是桑科,已经送出了2个点球。

  扳平后,成都还有两次机会,特别是17号小将大禁区前的怒射稍微高过横梁,差点绝杀建业。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建业后卫谭望嵩和成都后卫干颖波是表兄弟,平局皆大欢喜,真正来了一把“哥俩好”。

  中甲三强积分榜

  1 河南建业 31

  2 深圳红钻 28

  3 广东日之泉 26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6/24/content_912423.htm?div=-1 report 1654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文焦躁夹杂着无奈,眼见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让主裁判张雷为1∶1的结局定性。22日夜,闷热潮湿的航海体育场,现场近两万球迷没有看到“闭关”后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