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媒:大羽遭误判被罚出场 裁判太离谱沈北憾平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沈北队在中甲第13轮比赛中主场迎来排名第4的哈尔滨毅腾。虽然两队之间排名相差较大,沈北队此战前仅位列第11位,双方的积分也相差了9分,但沈北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却踢得异常精彩,若不是裁判的判罚太过离谱,沈北队完全有机会拿下昨天的比赛,但他们只能最终遗憾地收获了一场2:2的平局。

  陈星核心憾失良机

  昨天的比赛,沈北开局打得极为出色,开场不到3分钟,李星灿就利用雷永驰赢得的点球先拔头筹。领先后的沈北队踢得更为主动,球队的技战术较之以往有了很大提高,沈北队不断地通过地面配合冲击着对手防线。其中,陈星的表现尤为突出。由于与前任主帅不和,陈星在大羽担任主帅前根本没打过比赛,所以他的体能状况不是很好,不过本场比赛陈星却异常活跃,他在前场的牵扯作用在沈北队无人能及,下半场的一记门前抢射更是险些破门。赛后,陈星也对此很是遗憾,“我当时根本没有反应的时间,因为对方门将出来的太快了,我只能抢射,可惜就差了那么一点。”当时,趴在地上的陈星,狠狠地拍了几下草皮。

  改打双塔何塞建功

  眼见被对手反超了比分,比赛时间又所剩无几,1:2落后的沈北队发起了绝地反击。虽然被罚上了看台,但大羽却在休息室里遥控着比赛,他果断地调整了阵容,换上杨剑飞,从而将佐兰顶上锋线与何塞组成双塔。这是大羽在训练中早就演练过的进攻套路,就是为了在球队必须得分的时候做最后一搏,昨天大羽的这次果断变阵也取得了奇效。顶到锋线的佐兰差点头球扳平比分,但他随后在角球争顶时的扯动为何塞拉开了空间,巴西人头球扳平了比分。“最后一分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种感觉永远都是最好的,当然根据我们球队的训练程度来看我们其实应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但这就是足球,总之还是很开心吧毕竟能够收获一分。”

  大羽遭“误判”被罚出场

  昨天,当比赛中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裁判的一次判罚引起了沈北队员的极大不满。何塞的快发边线球被吹为违例,球权判给了毅腾,沈北队员上前找裁判理论,正在场边指挥的大羽赶紧大声呵斥队员不要跟裁判争执,或许是球员过于激动,他们一时间没有听到教练的斥责,着急的大羽只能向前跨了一步抬起胳膊指着本方队员再次大声呵斥。

  大羽的这次规劝之举却引起了裁判的误会,当值主裁以为大羽是在对自己发泄不满,于是快步上前不由分说就将大羽罚出了教练席。不明所以的大羽遭遇“误判”,只能一脸愤怒地离开了教练席。“不能这么说,比赛中有点激动很正常,但是我肯定也有不对的地方,比赛结束后我也去找裁判解释了一下。我其实一直跟队员强调比赛中要零抱怨,但是今天我没有做到,以后我会在这方面多多注意。”虽然遭遇了误判,但李金羽在赛后谈到裁判的判罚尺度时却表现得极为大度。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高锋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62886.shtml report 1201 昨天下午,沈北队在中甲第13轮比赛中主场迎来排名第4的哈尔滨毅腾。虽然两队之间排名相差较大,沈北队此战前仅位列第11位,双方的积分也相差了9分,但沈北队在昨天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