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超乔丹需跨过一门槛 夺3连冠建王朝是前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皇超越乔丹还有一个门槛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艾拉-阿拉佐尼撰文指出,詹姆斯率领热火成功卫冕,再次用行动有力回击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和批评。但阿拉佐尼同时也表示,勒布朗要想超越迈克尔-乔丹还有待时日,他下赛季如果能实现3连冠,建立热火王朝,才真正具备与乔丹相提并论的资格。

  即便是在与马刺的抢七大战开始之前,詹姆斯还在遭受攻击,很多人说他进攻端太过无私,关键时刻不该选择传球等等。但热火最终成功卫冕,勒布朗再次被评为总决赛MVP,捧起职业生涯第2座总冠军奖杯。看得出,他比去年这个时候还要兴奋。

  拥有了两枚总冠军戒指后,有关“詹姆斯是否比乔丹更强?”的话题再次风起云涌。勒布朗并不愿拿自己和“飞人”相提并论,他如是对记者说道:“即便不能成为历史最佳,我也要努力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将会继续为之竭尽全力,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至于外界的质疑,詹姆斯很大度的回应记者:“请你们(媒体)继续刺激我,我需要你们这些家伙。”

  队友巴蒂尔则为詹姆斯鸣不平,他认为后者背负了太多的压力。“勒布朗身上的压力太大,这是不公平的。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他如今已有两个总冠军在手,希望他还会有更多总冠军戒指,并从怀疑声中获得更多的能量。”巴蒂尔说。

  当年的乔丹曾6次夺冠,且是两次三连冠,建立了公牛王朝,这是他被看作是历史最佳的重要原因。此外,科比和奥尼尔也曾联手实现过一次三连冠。从这一点讲,率领热火在下赛季再次卫冕,成为了詹姆斯的新目标。

  可以想见,如果勒布朗真的能率热火取得三连冠,那他的历史地位将再次升级,并真正具备和乔丹相提并论的资格;反之,如果他明年无法卫冕成功,那詹姆斯要想追赶乔丹,那得继续努力。能否实现三连冠,这是一道门槛,一道追赶和超越乔丹的门槛。

  但无论如何,那些对他能力持怀疑和批评态度的人,随着热火今年的卫冕,总该好好休息会了。(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67483.shtml report 2396 詹皇超越乔丹还有一个门槛 北京时间6月2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艾拉-阿拉佐尼撰文指出,詹姆斯率领热火成功卫冕,再次用行动有力回击了外界对他的质疑和批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