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门将内乱绝非皇马独有 巴萨两守护神数月不说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上赛季的皇马队内,门将内乱简直算得上是一出大戏。12月底,穆里尼奥让阿丹顶替卡西首发出场,并宣称阿丹比卡西更加出色。一月份,卡西和阿丹轮流首发出场,两人都没有稳定的主力位置。在卡西骨折之后,阿丹仅仅踢了一场比赛,皇马首发门将位置就一直属于冬季火线回归的迭戈-洛佩斯。在迭戈-洛佩斯重返伯纳乌之后,卡西就再也没有在穆里尼奥麾下获得过出场机会,狂人甚至多次在公开场合批评指责皇马队长。门将内乱?这可不是皇马特产。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两名门将巴尔德斯和平托之间关系非常冷淡,他们已经几个月不说话了。

  平托在巴萨效力多年,此前他和巴尔德斯关系还算不错。平托明白自己的位置,他知道自己唯一的舞台就是国王杯。巴尔德斯也愿意让平托在国王杯中一直出场,巴萨1号甚至愿意不参加国王杯决赛。但平托在去年7月的一番话,却彻底惹怒了巴尔德斯。

  在去年7月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平托宣称他将要尽一切力量从巴尔德斯手中夺走主力位置,并宣称他有很多需要证明自己的地方。平托这番话,让巴尔德斯很不开心。在结束欧洲杯夺冠假期之后,巴尔德斯归队时就向平托发出了抱怨。尽管两人看似和解,但关系却再也无法恢复到之前的亲密程度。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尔德斯和平托尽管一直在一起参加门将训练,但已经几个月不说话了。不过巴尔德斯和平托坚持把矛盾“最小化”,他们并没有因为私交上的问题而影响到团队气氛,他们之间的问题没有给巴萨带来任何负面影响。相比因为门将问题而闹得乌烟瘴气的皇马,巴萨在门将发生矛盾之后并没有出现更衣室危机,红蓝军团还相对幸运些。

  巴尔德斯不服平托,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一来平托的能力并不足以撼动巴尔德斯,二来平托在巴萨队内也算是裙带分子。如果平托和梅西不是至交好友的话,巴萨很可能不会在近年来一直与他完成续约。在巴萨队内,即将38岁的平托是年龄最大的球员。(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71234.shtml report 821 在上赛季的皇马队内,门将内乱简直算得上是一出大戏。12月底,穆里尼奥让阿丹顶替卡西首发出场,并宣称阿丹比卡西更加出色。一月份,卡西和阿丹轮流首发出场,两人都没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