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吉格斯!王牌主播大胆贴脸 好亲密(组图)

01-吉格斯赠送蕾切尔签名球衣
1/20

01-吉格斯赠送蕾切尔签名球衣

2013年06月24日1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蕾切尔-莱利,英国著名智力竞赛节目《倒计时》的美女主持人,日前她迎来主持该节目生涯第1000场,该节目导演组为了回馈蕾切尔-莱利,竟然给她一份令她都无法猜测到的礼物,作为曼联死忠的蕾切尔在节目现场看到了她从小崇拜的吉格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倒计时》节目中邀请了最近身在土耳其学习教练课程的吉格斯,曼联传奇爽快的答应,在蕾切尔主持第1000场《倒计时》的现场,吉格斯拿着印有86号的蕾切尔名字球衣赠送给蕾切尔-莱利,球衣上边还有吉格斯的亲笔签名。

  蕾切尔-莱利接到导演组给她的这份礼物后,在节目中便失态,喜极而泣,激动的话都说不出来。需要指出的是,蕾切尔不愧是该节目的王牌主持人,很快便调整了自己的情绪,与吉格斯贴脸礼相互问候,两人随即开怀大笑。蕾切尔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做梦也没有想到她收到的礼物竟然是吉格斯亲亲笔签名球衣,而且吉格斯本人也亲赴现场。蕾切尔笑言,已经踢了1000余场职业比赛的吉格斯来庆贺自己主持1000场《倒计时》节目,会令她终身难忘。(十九)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