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希望巴里奥斯尽快归队 称回来才能解决问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这是一条假消息”,在昨日上午意大利传出巴里奥斯自掏腰包买断与恒大的合同,成为自由身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愤怒回应。恒大俱乐部希望巴里奥斯能尽快回到广州与球队商谈,“隔空对话”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昨日上午,《天空体育》的著名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在其个人官网透露,巴里奥斯已经与恒大完成了解约,正式成为自由身,违约金为450万欧元。迪马尔齐奥分析说,这笔钱很可能是由巴里奥斯个人自掏腰包支付。这个消息令恒大方面措手不及,俱乐部方面表示,自己也是刚听说这个传闻。“这肯定是个假消息,”刘永灼说道:“恒大现在的态度一直是希望巴里奥斯能先回到广州,再来商谈解决其他事情,如果他一直呆在欧洲,什么事情也不能解决。”

  昨日,迪马尔齐奥在个人专栏中写道:“巴里奥斯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上的自由球员,昨天(22日)他已经和广州恒大队完成了解约。”对于解约的细节,迪马尔齐奥并没有透露太多,但是他提到两个方面:一是支付了450万欧元的解约金,而这笔钱具体是谁支付,现在不得而知,很大可能是巴里奥斯自掏腰包;第二,FIFA方面的关系,也是促使这次解约的因素之一。

  迪马尔齐奥说,对于欧洲球队来说,这是一次引进巴里奥斯的好机会。迪马尔齐奥还表示,现在巴里奥斯对于球队选择要求并不高,只要愿意支付给他250万欧元的年薪就足够了,不过即使这样,有意引进他的意甲都灵队还是觉得这个年薪颇高。

  对于这一说法,恒大方面嗤之以鼻,关于巴里奥斯仿效德罗巴求助FIFA一事,恒大表示仅仅听说了外界的传闻,并未与FIFA就巴里奥斯合同一事有过任何官方接触。“当初德罗巴与申花的纠纷一事,我们也只是听说了一个大概,并没有了解事情真相,因此无法评价。但我们和球员(巴里奥斯)的合同都是合法且一贯是认真严格履行的,其中不存在任何问题,经得起FIFA的核查”。

  记者观察

  或许有人故意把水搅浑

  作为欧洲知名的转会消息专家,迪马尔齐奥此前曾披露不少靠谱的重磅转会消息,因此他的判断并非空穴来风。但有分析人士指出,这次迪马尔齐奥或许是被巴里奥斯的经纪人给忽悠了,众所周知,南美的足球经纪人行业良莠不齐。有国际转会市场经验的专业人士指出,“他们(球员经纪人)当中有个别人非常擅于玩弄手段,会向不同的媒体、俱乐部或是专栏作家发布各种不同的甚至是相反的消息,试图把水搅浑,从中获取最大利益。”对于这种说法,该专业人士进一步表示说:“其实经纪人巴不得球员一年签一次合同,这样他们就能拿到更多的签约佣金和提成。”

  目前广州恒大信誓旦旦表示尚未与巴里奥斯解约,从现实角度来看,仅仅拿到450万欧元就与其解约,也与恒大一贯的行事风格不符。

  当年为了引进巴里奥斯,广州恒大支付了850万欧元的高额转会费,同时要支付他不菲的年薪。现在,只是支付了450万欧元的解约金,恒大不会吃这么大的亏。合理的做法应该是将球员出租,而不是允许他廉价买断合同。另一方面,450万欧元对于巴里奥斯来说,也绝非是小数目,自掏腰包意味着他在广州的两年都白干了,谁会在没有找到大金主埋单之前,就匆匆作出这样一个冤大头的决定来?

  白云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82163.shtml report 1394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这是一条假消息”,在昨日上午意大利传出巴里奥斯自掏腰包买断与恒大的合同,成为自由身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愤怒回应。恒大俱乐部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