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第十三轮综述:多场出现胶着 恒大一骑绝尘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记者张林栋

  休息大半个月的中超联赛上周重燃战火,第13轮中超联赛多场比赛都呈现出胶着的状态。本轮除了广州恒大取胜优势明显外,更多的比赛不是双方平分秋色,就是胜负只在一球之间。

  广州恒大在青岛客场3∶1轻取青岛中能,孔卡两射一传成为比赛的主宰者。正是孔卡和金英权两名外援包办恒大进球,张外龙在赛后轻蔑地说:“如果没有外援,我们可以轻松战胜他们。”他还说:“高额奖金就是家长给孩子的糖果,我们和其他中超球队与广州恒大就差在这一点上。”强大的广州恒大并不服众啊。

  广州恒大目前在中超排行榜上“一骑绝尘”,要归功于追赶者的“懈怠”。负责追赶广州恒大的山东鲁能,本轮在主场1∶2不敌江苏舜天。舜天队长陆博飞两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像孔卡一样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江苏舜天全场比赛也只有4脚射门,而山东鲁能的射门竟然高达18次。难怪杨旭赛后面对记者“吐槽”:舜天队打法简单、粗暴、运气好。

  和广州恒大一样赢得比较轻松的球队,还有刚刚换帅的广州富力。埃里克森的中超首秀,以2∶0战胜上海申鑫结束。拉斐尔和达维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让埃里克森松了一口气。而大连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则不那么轻松,虽然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十分出色,展现出了全攻全守的模样,但是王大雷的神奇表现,还是让大连阿尔滨在虹口体育场无功而返,只能和上海申花0∶0握手言和。

  本轮最具看点的一场比赛是国安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原因是“中超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在现场观看这场比赛。虽然北京国安先由格隆打进一球,但是杭州绿城战斗力十分顽强,他们先是由大黒将志将比分扳平,然后由汪嵩打空门得手,在主场2∶1逆转了对手。这场比赛也是小贝第一次现场观看的中超比赛。

  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贵州人和在客场与辽宁宏运握手言和,这场场面比较胶着的比赛,除了詹姆斯浪费掉单刀机会外,人和主教练宫磊是最大的看点,他因为指责裁判被直接罚出场外。

  在一场中超榜尾大战中,天津泰达凭借长春亚泰旧将杜震宇的妙传,由德尼尔森打进全场唯一一个进球。天津泰达不仅在主场1∶0战胜长春亚泰,而且还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将榜尾的位置送给了对手。本赛季中超至今未胜的长春亚泰,正在创造中超不胜的新纪录。

  另一支保级热门球队武汉卓尔在客场打进了一个乌龙球,结果以0∶1输给了上海东亚。目前他们和长春亚泰、天津泰达组成了中超保级“患难三兄弟”。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6/24/content_860655.htm?div=-1 report 1183 本报记者张林栋休息大半个月的中超联赛上周重燃战火,第13轮中超联赛多场比赛都呈现出胶着的状态。本轮除了广州恒大取胜优势明显外,更多的比赛不是双方平分秋色,就是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