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62点燃国际格斗周 席尔瓦王位遭遇最强挑战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10点,UFC162将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将再次登场卫冕UFC中量级冠军头衔,这一次他的对手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此外,马克-穆尼奥斯(Mark Munoz)、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等UFC名将也将悉数出战。

  与去年席尔瓦卫冕战相同,作为第二届过节格斗周的压轴大戏,中量级冠军赛可谓备受关注,赛前外界可谓一致看好韦德曼,本场或许将成为席尔瓦连胜的终结,王位也将就此易主。

  目前韦德曼战绩9胜0负,MMA赛场还未有过失败纪录,进入UFC前曾获得其他联盟的中量级冠军。2011年进入UFC后,取得5连胜,去年7月战胜穆尼奥斯后,成功获得挑战权。

  现任中量级冠军席尔瓦战绩33胜4负,自2006年至今已取得17连胜战绩,其中有10次卫冕金腰带纪录,堪称UFC当之无愧的王者。就算升重参加轻重量级比赛,席尔瓦也能表现出强大实力。

  本场冠军赛,两人身高臂展几乎相仿。不过目前38岁的席尔瓦年龄成为最大阻碍,在MMA这样需要高体能支持的比赛中,年近40的他能否保持5回合充足的体能还不得而知。反观韦德曼,29岁的正值当打之年,这也是赛前被一致看好的主要原因。当然王位是就此换位还需看韦德曼临场的表现。

  UFC162前轻量级冠军埃德加也将出战,本场将是其第二场羽量级比赛,首场羽量级冠军赛中不敌何塞-奥尔多(Joes Aldo)后埃德加遭遇3连败,本场将被视为其救赎之战。

  当然不仅是比赛,国际格斗周同样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去年首届取得成功后,国际格斗周被视为每年MMA届最重要的活动,不仅选手各界的明星也将出现现场。去年罗纳尔多VS席尔瓦的镜头至今叫人历历在目。同时性感的八角女郎泳池派对也足够吸引眼球。

  国际格斗周具体时间如下:7月4日,UFC社区活动。7月5日,泳池派对、选手见面等。7月6日,赛场称重、UFC派对等。7月7日,UFC162比赛上演。

  UFC162对阵:

  主赛:

  中量级冠军战: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 VS 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羽量级: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 VS 查勒斯-欧利维拉(Charles Oliveira)

  中量级: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 VS 罗格-格雷西(Roger Gracie)

  羽量级:丹尼斯-锡弗(Dennis Siver) VS 卡布-斯旺森(Cub Swanson)

  中量级:马克-穆尼奥斯(Mark Munoz) VS 提姆-波特舍(Tim Boetsch)

  副赛:

  中量级:克里斯-里本(Chris Leben) VS 安德鲁-克雷格(Andrew Craig)

  次中量级:赛斯(Seth Baczynski) VS 布莱恩-梅兰康恩(Brian Melancon)

  重量级:大卫-赫尔曼(Dave Herman) VS 肖恩-德罗萨里奥(Shane Del Rosario)

  轻量级:约翰-马克德赛(John Makdessi) VS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

  轻量级:一辉(Kazuki Tokudome) VS 诺曼-帕克(Norman Parke)

  次中量级:迈克-皮尔斯(Mike Pierce) VS 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

  (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91993.shtml report 2215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10点,UFC162将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举行,“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Silva)将再次登场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