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客场一球负天津泰达 创造中超最长不胜纪录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城市晚报讯 0比1,客场不敌天津泰达,13轮不胜的长春亚泰创造了中超历史上最长的不胜纪录,只积5分的亚泰也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进球数只有8粒是中超最不会破门的球队,净胜球为-16也是中超最惨的球队,这支2007年的中超冠军在卡巴雷罗、杜震宇、王栋三名旗帜性人物相继远离球队之后,成为了本赛季中超最差球队。

  亚泰和泰达的这场榜尾大战很有可能会决定最终的保级走势,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置可否,虽然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赛前强调每场比赛都是决赛,不仅仅是这一场,可是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无奈地说:“这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都踢得非常困难,因为两支球队都急需提高自己的排名,所以在开场时球员们因为分数而让心理上背负了很大的压力,球员们都惧怕在场上出现失误。”

  亚泰输掉了这场榜尾大战,也成为了中超“副班长”,对于这样的局面,萨布利奇说:“最近一段时间队员很努力,可是我们还是没把握住机会输掉了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没有别的选择,大家知道自己处在什么样的位置和困境。除了更好更努力工作,已经没有更好的可能性,下面的每场比赛我们都要争取拿到我们需要的分数。我想只要我们继续按照训练中那样保持下去,好的结果会很快来到。”

  萨布利奇说了一名主教练该说的话,可是对于许多球迷来说却一直想知道一个答案,曾经的中超冠军为何会沦落至此,仅仅是球队换血的阵痛,还是俱乐部各方面和对手都存有差距,这个答案或许萨布利奇无法能够给出,他能做的也只有率队好好训练,好好比赛,本报欢迎读者能够给出自己心中的答案,发邮件至cswbsports@sina.com说出自己的心声。

  海岩有一部小说叫做《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而如今这个书名也将诉说着无数亚泰球迷的心声,这支伴随着一代人成长的球队接下来该如何做才能摆脱降级的噩运?(记者 邹鹏亮报道)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cswbszb.chinajilin.com.cn/html/2013-06/24/content_902036.htm report 938 城市晚报讯0比1,客场不敌天津泰达,13轮不胜的长春亚泰创造了中超历史上最长的不胜纪录,只积5分的亚泰也在积分榜上排名垫底,进球数只有8粒是中超最不会破门的球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