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来接国足的烂摊子? 前国脚范志毅力推高洪波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中国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尽管违约金问题仍在商谈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下个月率领中国男足出征东亚杯的将不会是卡马乔。

  除里皮、高洪波外,杭州绿城队主帅冈田武史也成了一些球迷推崇的国足主帅人选。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冈田武史对于国足帅位似乎并不感冒。 6月21日,在杭州绿城队和北京国安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是否有兴趣出任国足主帅”时,冈田武史表示:“作为一名三连败球队的主教练,我没脸考虑这个问题。 ”冈田武史此话一出,绿城队随即在主场战胜了国安队。

  谈到国足新主帅人选,前国脚范志毅力推高洪波:“高洪波干得很好,如果还选他,我们这些前国脚都愿意去国家队做助教。 ”另外范志毅表示,如果足协希望他接手国家队,他也愿意尝试担任主教练:“在这个时候,足协应该信任我们。如果足协敢用我,我敢立即出来接手。 ”

  对于范志毅的力荐,高洪波表示:“我现在是东亚队主教练,工作主要集中在俱乐部,我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还是集中精力把联赛打好吧。 ”

  目前呼声最高的当属 “银狐”里皮,他接手国足并非没有可能,但眼下似乎难成现实,尤其是广州恒大队现在正处于亚冠联赛的关键时期,球队和里皮没有理由放弃这个机会。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银狐”会接手国足,但现在希望不大。

  国产教练又和外籍教练发生“绯闻”,这是因为国产教练中已经无人敢接手国足。在之前举行的教练会议上,曾有老教练提议由上海申鑫队主帅接替卡马乔,但朱炯明确表示“不可能”,一是自己资历不够,二是国足目前这个状态谁接手都没用。朱炯同时强调,即使是让里皮接手,国足的战绩也不会比卡马乔强多少。

  其实,给卡马乔选接班人,完全用不着这么着急。当初,决定聘请卡马乔用了26天,现在决定弃用卡马乔用了6天。就是因为这两个草率的决定,付出的代价是几千万元人民币的违约金。能问问吗,中国足协这是什么决策机制?有没有人需要为此负责?

  □本报记者/黄 岩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01572.shtml report 1015        中国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尽管违约金问题仍在商谈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下个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