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资深记者微博质问:谁吃了卡马乔60万欧元回扣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这个时候,我们不得不回顾一下当初这个愚蠢的合同是如何签下的。天价合同是否遭到某人吃回扣,而且回扣金额高达60万欧元?

  两年前,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飞往西班牙时,他得到指令是必须敲定主教练,而此时只有一个人选,就是卡马乔。当于洪臣提出合同里要加入“成绩不好,中方有权解约”的条款时,卡马乔的律师提出如果这条不取消,就终止谈判,拒绝在合同上签字。于是,所谓的“霸王合同”随之诞生。

  就在前天,一条被转发了近3000次的微博,再次引起了球迷对卡马乔天价合同的兴趣。某长年跟随国足的资深记者称:“敬告那些媒体掮客们,卡马乔下课对你们是好事,很多事情,我们考虑到同行的脸面,不愿意什么都对外说。你们敢不敢说说足协支出那60万欧元代理费是谁要走的?敢不敢说说,谁跟足协领导撒谎说自己只是个西班牙球迷,其实是个有专业报背景的媒体人士?敢不敢说说在西班牙卡马乔见面时翻译的名字?吓死你!”

  由此看来,足协签卡马乔的事情没那么简单,从中可能有人得到了好处,但是他却不仅让万达集团花了冤枉钱,更让中国足球至少又在泥潭里多挣扎了两年。

  □外媒声音

  “只能灰溜溜地回国”

  卡马乔下课的消息传到了他的家乡西班牙。当地媒体昨天称,他们早就料到卡马乔会下课。卡马乔从球员时代起就是西班牙家喻户晓的明星,他曾担任皇马、西班牙人、本菲卡等俱乐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主教练。他在中国的执教经历得到了家乡媒体的同情。

  《马卡报》称:“中国足球失败,不只是卡马乔带队不力的原因,还有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问题。”

  《20分钟报》称,在中泰之战中,中国球员几乎全忘了教练赛前的部署,他们想赢怕输,心理波动太大,在比分落后时,他们想的不是如何追赶对手,而是如何应对球迷的质问。“卡马乔的执教理念当属世界一流,但他的经验搬到中国后不再灵验,这是他始料不及的。”文章称。

  不过,还是有些西班牙媒体认为卡马乔在中国的表现决定了他只能“灰溜溜地回国”。 (小米)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02532.shtml report 917 本报讯中国足协决定与卡马乔解约,这个时候,我们不得不回顾一下当初这个愚蠢的合同是如何签下的。天价合同是否遭到某人吃回扣,而且回扣金额高达60万欧元?两年前,足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