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梦想杯引爆虹口足球场 刘越得意防住埃弗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输,但要争取少输,而且绝对不能被打个1比5!”走出休息室前,老克勒明星队主帅林志桦狠狠地向队员们下了死命令,“尽管是友谊赛,也不能再给中国足球丢脸!”

  昨天下午,上海老克勒明星队与朴智星朋友队的“亚洲梦想杯”在虹口足球场打响。一方全部是退役多年的老将,另一方则拥有不少效力欧洲联赛的现役球员,胜负本就没有悬念。结果,依靠英超球星朴智星、葡超球员石贤俊的两粒进球,最终朴智星朋友队2比0胜出。

  输了球,却没有多少沮丧。能够与拥有朴智星、李青龙、池东沅、寄诚庸等旅欧现役球员的韩国球队外加曼联的埃弗拉抗衡近70分钟,显得相当顽强,这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更何况,若不是下半场为了让替补队员上场而大面积轮换,比赛有可能会是一场平局。

  这一切,都来自明星队的努力。尽管是一支由退役球员组成的业余球队,但老克勒所有的程序都按照职业队来做:赛前一天集体入住酒店、配备两名队医、一个多月前便开始一周两练……每个队员的装备从球衣到球鞋到包一应俱全,甚至比职业队配套得还多。“通过这场比赛,也让球队上下增强了信心,我们拉出去还是有一定战斗力的。”范志毅赛后如此表示。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老克勒明星队的首发阵容中,除了中后卫黄震华外,其余都是前申花球员。范志毅、谢晖、朱琪、肖战波、曲圣卿……当他们集体身着1995年申花夺冠赛季的复制版球衣登场时,申花球迷宛若回到了十几年前的美好时光。而彭伟国、高峰、李明、刘越、高仲勋等一批前国脚的助阵,又令人感叹:整个一支中国国家队嘛!

  赛后谈起与朴智星朋友队交手的感觉,不少明星队球员直呼:“毕竟他们是现役球员,爆发力强,一对一真跟不上。”当然,也有“洋洋得意”的,右后卫刘越便这样夸自己:“嘿嘿,我防住了埃弗拉,可以吧?”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场玩票性质的比赛,虹口足球场昨天下午坐进了23800名观众,整个上层看台几乎全部坐满,黑压压一片,这也创造了虹口足球场上座率的最高纪录,如此盛景,难得一见。从票房上来说,能够有如此人气,主办方已经是大获成功,堪称举办赛事的模本。尽管这其中,不少人是冲着鸟叔、RUNNINGMAN、EXO-M等韩国娱乐明星来的,但毕竟这是一场足球赛。

  对老克勒明星队来说,组队后首次在上海公开亮相,赛事的影响力已经超出所有人想象。不过,他们并不满足于这一场比赛。据记者了解,球队已经在酝酿下一个计划——今年下半年,可能与拥有齐达内等人的皇马元老队交手,而目前则正在积极联络由济科、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等组成的巴西元老队来沪。这支“业余球队”,必定将吸引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

  本报记者 关尹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17785.shtml report 1193 “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输,但要争取少输,而且绝对不能被打个1比5!”走出休息室前,老克勒明星队主帅林志桦狠狠地向队员们下了死命令,“尽管是友谊赛,也不能再给中国足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