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对抗赛八一3-0美国希望队 杨珺菁受伤离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3年第三届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下午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第一场比赛,八一女排3-0战胜美国希望队,三局比分为25-17、25-11和25-11。国手杨珺菁在第一局意外受伤下场,但伤势不严重。

  八一女排的首发阵容为,范琳琳与王琦搭档主攻,副攻是刘聪聪和杨珺菁,二传为国手沈静思,接应为左婷,自由人是王琳。

  首局,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八一女排很快以7-2领先,美国希望队首先叫了暂停,之后杨珺菁背飞下球助八一队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比赛恢复后,左婷的发球轮连续造成对手卡轮,在打到11-2时,杨珺菁在打探头下落的时候踩到对方球员的脚,痛苦倒地,被队友搀扶下离场治疗。陈瑶顶替杨珺菁出场。杨珺菁下场后,八一队一传出现失误,被对手接连得分。最终,八一队25-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陈瑶和刘晏含首发。美国希望队也逐渐进入状态,开局与八一队形成相持,比分一直打到7平。八一队凭借刘晏含的得分,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在打到9平后,八一队开始发力,刘晏含的发球使对方卡轮,比分拉开到13-9。之后刘聪聪的发球,又连续得分,八一队24-11领先。八一队以25-11再下一城。

  第三局,八一女排大比分领先,主教练崔咏梅换上朱琳芬等替补队员锻炼,最终八一队25-11拿下第三局。以3-0完胜美国希望队获得两连胜。

  据了解,国手杨珺菁的伤情不严重,不会影响明天的比赛。(华奥)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21963.shtml report 656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3年第三届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下午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结束第一场比赛,八一女排3-0战胜美国希望队,三局比分为25-17、25-11和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